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他终于是再也笑不出来了。

清明节雷祖扫墓,跟着之前的毒奶瞎分析一波:

印加王族落魄的原因的确是在我意料之外,也没想到所谓的印加王族末裔是指真正意义上的王族只有她一个人了。

虽然刚建立起的悲伤氛围因着雷德的耍宝毁掉,但那一瞬间我是真的是松了一口气,至少证明预告里面某些不好的预感也许不会成真。

不过明确赛场性质也不会开玩笑的蒙特祖玛没有一开始见到雷德就对他真的动手是不是说明他们之间还是有一点情谊呢?

“你又在干什么蠢事?”

“祖玛你要是不高兴,我可以马上把这段记忆删除掉啊。”

“那正好啊,我会珍惜一辈子的。”

他是真的觉得正好,真的很好那种。

他“又”在干的蠢事无非是讨祖玛一笑, 他会珍惜的一辈子可能也没有多久,可祖玛终究是认真回答了雷德犯蠢的问题。

但同时也锁了第二季间页的雷德人设“喜欢着喜欢嘉德罗斯的蒙特祖玛。表示自己活得很开心。”

红绿灯小队的关系大约也明了。

雷德→蒙特祖玛→嘉德罗斯

而在这里,蒙特祖玛针对嘉德罗斯的一系列发言,已经让我意识到最后的结局了,意识到我可能真的奶中了。

“祖玛,虽然国家是很重要啦。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多多少少的珍惜自己一点。”

雷德还在为祖玛的坦白高兴,他还在想祖玛会不会误会自己,而噩梦已然降临。

在甜软的巅峰蓦然坠入地狱。

在他没抓住祖玛的那一刻起,结局就已经注定了,连追逐背影的资格都即将失去。

而他在这之后,就再没笑过了。

再往后的剧情简直可以用一句烤蘑菇来形容,一切真相伤痛都被揭开,可气喘吁吁追上来的雷德只来得及说:“祖玛,你听我说。”

“我只问你一句,你来这里的目标是不是嘉德罗斯大人!”

“我决定诚服嘉德罗斯大人,为他铲除称王路上所有的绊脚石,即使献上我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再干蠢事,就真的砍了你。”

“小祖玛,请把我的性命也带走吧。”

“一切都会变好的啦。”

“指令生效。”

而这,才是他最不想看见的回忆。

以下真实瞎叨叨:

这一集的台词很耐人寻味。

雷德最厌恶的记忆是这一刻的指令,那么就代表着,现在的他至少是不想对付嘉德罗斯的。

维德可以违背指令逃跑,这同样证明指令是有漏洞的。

而且雷德第二季间页人设是“现在的雷德忠于自我的嘉德罗斯”,所以只能逃避性的希望,一切尚且有转机吧。

最后——
她要的只是答案,不是解释。

评论 ( 6 )
热度 ( 147 )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