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叶翔】不给糖就捣乱!(短小)

迟到的万圣贺文。叶翔在一起同居设定。肉什么的以后有时间我就补上x。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欢迎捉虫。求评论QwQ

(以下正文)

        刘小别最近发现了一种新型棒棒糖,而又因为整个七期互相关系都好,走的近,还都是年轻人,于是这种棒棒糖就果断普及了众人。
       
        不过说是新型棒棒糖,不过是棒棒糖的棒从一般的塑料棒变成了荧光棒,上面的糖也变成了半透明的那种果糖,甜而不腻。 就连不太吃甜食的唐昊都买了一些在家放着,更不用说一向挚爱甜食的孙翔了。
      
         这天孙翔刚走进轮回训练室,就被杜明和吴启拦住掏兜。正奇怪呢,就发现兜里的荧光棒棒糖被二人抢走分给了吕泊远,方明华和江波涛。“吴启!杜明!你们干什么!”说着就要扑过去抢却被一句“不给糖就捣乱!”阻挡了步伐。抱胸、挑眉、微仰头,孙翔表示不屑“就你们能捣什么乱?”杜明吴启相视一笑“其实也没什么…”“万圣节嘛…”“也就扮扮鬼…”“半夜打打电话什么的…”看着两人一唱一和,孙翔打了个寒颤“切……无聊!”翔哥才不是怕被捣乱是看在队友的面上才给的!受伤的翔翔内心碎碎念。摸摸兜,唔,还算有良心,给我留了一个。孙翔有点开心,孙翔有点欣慰,孙翔又相信爱了,孙翔没注意到他护着兜转身时江波涛“慈祥”的笑容。“队长?”刚转过身,就对上周泽楷亮晶晶的无辜的眼神和伸出来的手“糖……”孙翔受到致命一击,孙翔血条已空,孙翔死亡,孙翔掉落荧光棒棒糖。嗯,好哒,我们的孙翔选手成功获得成就“没有棒棒糖并哀怨的一天”(´-ω-`)【其实只是你懒得写了吧喂!】

       在回家的路上,孙翔默默思考着人生【其实并没有】最后决定,回家后要管叶修要糖!于是,他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就冲着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叶修喊到“不给糖就捣乱!”还为了加强威力扑到了叶修身上“诶呦孙二翔你可沉死哥了。来来来,张嘴,说啊,哥给你糖。”说着叶修环抱着孙翔把孙翔为了方便吃放在茶几上的棒棒糖剥了皮塞进孙翔嘴里。吃到糖的孙翔表示很满足,在原来叶修还是个好人的心情里眯了眯眼,决定不跟叶修计较称呼的事了却听见叶修在他耳边道“孙翔大大,该你了,不给糖哥就捣乱哦~”常年烟嗓的声音沉稳沙哑,安全感满满的,不过孙翔的第一个念头却是:对啊,我还可以反过来管杜明和吴启要糖的啊……

======然后叶修把走神的翔翔干了个爽 ======

后续(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自家蠢媳妇儿的日常):

        后来翔翔在玩荧光棒的时候用尽了他能想到的所有办法,又是摇又是摔得,就是不亮。最后孙翔怒摔“这是什么劣质产品啊!”在背后一直看着孙翔折腾的叶修努力忍住了笑,将人环在怀里拿过荧光棒轻轻一掰荧光棒就亮了起来“孙二翔你还没哥有童年呢。”不意外的看见人红透了的耳尖“切!我只是一时忘了而已!一时忘了!”叶修低声笑笑,孙翔听见努力挣扎着想要逃离人的怀抱“孙翔大大还真是有精神,那和哥一起做点有益的事情好嘛?”

评论 ( 9 )
热度 ( 17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