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昊翔】隔壁班的SB(欢乐校园向)

欢乐校园向。给翔翔的生贺之一。
可能OOC。欢迎捉虫。欢迎谈人生。欢迎评论!
希望各位看官看的愉快。

                                 (以下正文)

        荣耀高中第七届学生里面,有两个闻名学校的SB,“没头脑”和“不高兴”。啊,不对,是孙翔和唐昊。而两个当事人听说这个称呼后都不屑一顾地表示“呵呵,隔壁班的那个唐昊/孙翔才是SB!”嗯,回答的默契无比,然而都忘了刨空自己。对此,他们的班主任都表示很心累。 不过说是SB,两位又都是学霸,孙翔是轮回实验班仅此于班长周泽楷的存在。而唐昊,虽然是在普通班呼啸,但是,他是班长。哦,对了,这还是两位帅比,帅的风格也不同。唐昊是棱角分明,仿佛刀刻出来的五官,眉骨坚毅,硬朗分明。偏偏人带着股流氓的痞气,左耳戴着耳钉,发呆穿过和人一样桀骜不驯的头发在脑后随意打了个结。只可惜平时总绷着脸,硬生生有了生人勿进的气场。至于孙翔则是带着些西方人的感觉。肤色偏白,一双杏仁眼硬是挑出了丹凤眼的架势。眉宇间也肆意着傲气,鼻梁高挺,淡色的唇平时总是轻抿着,可一旦笑起来,便是仿佛连周身都在发光,灼伤人眼。不但不显女气,反而是一种年少轻狂的冲劲和放肆。不过,按常理来讲,学习好的长得丑,长的帅的学习差,如果两样都好体育也肯定不行。而这俩SB,三样都占了个齐。身为校篮球队的主力,身高腿长技术好。再按照常理来讲,三样都占齐了,就弯了。【大雾】    
        说起这两位的关系,却有些无法形容。明明在对外校的友谊赛中能把配合打得对手防不胜防,而在校内却死活不肯一队。教练让他们示范一把配合比杀了他们还难。打着打着就能骂起来,骂着骂着就能揍起来,还都是小学生级别的。不对,应该是幼稚园级别的。然而一旦分队,果断就变成了这俩SB的单挑赛。一节课下来其他队员顶多也就能练上个十分钟,全程几乎都是这俩SB较劲,教练一干涉这俩SB连教练都骂。所以说,他们几乎每周都有的停练处罚什么的都是自找的。而且还不长记性,次次干这事。暗地里被两人骂的挺惨的教练一耸肩,打了个喷嚏表示:“怪我喽?”
        哪怕出了球场,这俩SB也不消停,依旧针锋相对。比如说孙翔缠着“脸帅话少学习好”的班长嘴里好不容易问出点学校安排,就被在走廊里碰上的唐昊一句“SB翔”打断,于是每天都必定上演的吵架就又开始了。虽然孙翔每次到最后还是能得到想要的消息。再比如说唐昊正辅导学弟邹远呢,孙翔碰到就会在一旁看着,看着看着就笑出来了,指着唐昊骂一声“SB”后仰天长“笑”着离去。整的唐昊心烦意乱,脸也黑了,手也抖了,头上开始冒“井”字了,连题都讲不下去了,干脆拍桌而起:“SB你说谁呢!”邹远看着两个争吵起来的人默默抱着书躲远了点。
        不过说来奇怪,这一言不合就能大打出手的两人却能在中午吃饭的时候给对方占个座打个饭。虽然总是带着“顺便”“施舍”等字眼。态度也算不上友好,但是毕竟是在互相帮助,还是在恨不得人吃人的食堂里。而且更有传闻,说这俩SB其实是“竹马竹马”从小就认识的邻居。关系好的很。只不过因为孙翔突然的搬家而断了联系。当然,这只是传闻,未经证实。不过能熟悉到连打饭都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这传闻也就未必了,至少添上了几分真实性。所以当后来众人得知这俩SB在一起后第一个反应就是证实当初的传闻。得知这俩不但是“竹马竹马”甚至两家当初是定过“娃娃亲”但是因为性别问题不了了之的时候也没有太过惊讶。仅仅是在感叹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和“终于少了俩祸害”之后加上一句“搅基要从娃娃抓起”。当然,这俩SB至今都不知道当年的传闻,还为朋友们的接受而松了口气。这大概就是除了当事人都知道怎么回事系列吧x
         后来的一起同学聚会上,有人问他们俩当初是谁先告白的,孙翔得意地一仰头表示:“当然是唐昊那个SB”的时候,心里着实偷偷庆幸过。毕竟,他可是在小时候那人挡在自己面前,帮自己对付那些大孩子的时候就失了心。如果唐昊不说,孙翔知道自己这辈子都未必会去告白。虽然那件事之后,孙翔因为唐昊一句“男子汉就应该保护女孩子”狠狠地和唐昊打了一架,并且在第二天不顾家人的阻挠,顶着姥姥警告“秃头”的危险去剪了短发。但是唐昊那并不高大也算不上强壮的背影就这么印在了心中。而唐昊耿耿于怀的搬家时的不告而别也并非孙翔本意,却留下了遗憾。因为,孙翔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所以,当孙翔在登校那天再次见到唐昊之时,听到那句熟悉的“SB”时,第一反应不是反驳,而是几不可闻的应了声“嗯”险些无法克制内心的喜悦与幸福,直直地盯了唐昊半响,在人终于不耐烦地时候笑了起来,道了一句“好久不见”你还是从前的样子啊“SB”。 

=========小剧场分割线===========
                                    
                                        小剧场.1.
        孙翔站在教学楼的门口望着大雨发呆,纠结着自己是顶着书包回去还是顶着校服回去。却听见一声“SB”在身后响起。该死的唐昊!孙翔愤愤的转过身“靠!唐日天你个SB闭嘴别瞎叫!”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唐昊扔过来一个不明物体连忙抬手接住,低头一看,竟然是一把雨伞。孙翔一愣神的功夫再次抬头就看见唐昊已经顶着校服冲进大雨。“唐昊这个SB!”狠狠的骂了一句,孙翔迅速打开伞也跟着冲进了雨里。空留背后想要拍肩问孙翔耳朵为什么那么红的周班长。班长的呆毛晃了晃,也打着伞走进了雨里。并且暗暗决定明天带点感冒药。唔...也许还有退烧药?
                                      小剧场.2.
        孙翔有一件黑历史,就是他小时候因为居住的小区有一户人家给孩子剪完头后非但没有再长出头发来还掉成了秃子,所以被家里人引以为戒地强制性要求留了长发,再加上小时候的孙翔长的清秀,一双杏仁眼往上挑,肤色也偏白,还有点小小的婴儿肥,猛地一看去还真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没少被人认错。甚至还曾经被当成女孩子保护过!对此,翔哥表示:“说我柔弱?打一架吧!”
        唐昊有一件黑历史,就是他小时候居住的小区里有一个留着长发的“傲娇女孩”是他的初恋。而当唐昊暗搓搓的跟踪“女神”准备来一次帅气的初遇的时候却苦于没有机会的时候,终于出现了一货“反派角色”。在唐昊完成了挡在“女神”面前,发现“女神”很能打,赶跑混蛋并帅气的说出台词一系列任务后努力压抑着得意时,他的初恋破灭了。他的“女神”竟然是男孩子!对此,昊哥表示:“骗我感情?打一架吧!”
============正文END===============
还有几篇关于告白,童年还有同居后的番外。等我有时间了就发上来。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