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All翔】微博体之羊习习的腹肌

其实只是语c群里和副队对话引出来的脑洞而已。

请各位看官轻喷。


江波涛V:孙翔腹肌好看[图片]

 

戴妍琦V:哟~怎么拍到的?@肖时钦V队长加油~!‖江波涛V:孙翔腹肌好看[图片]

 

肖时钦V:小戴别瞎想。@孙翔V有机会一起健身?‖戴妍琦V:哟~怎么拍到的?@肖时钦V队长加油~!‖江波涛V:孙翔腹肌好看[图片]

 

孙翔V:副队你!@戴妍琦V真心话大冒险@肖时钦V好啊!我和队长在xxx。小事情你要来吗?我请客!‖肖时钦V:小戴别瞎想。@孙翔V有机会一起健身?‖戴妍琦V:哟~怎么拍到的?@肖时钦V队长加油~!‖江波涛V:孙翔腹肌好看[图片]

 

苏沐橙V:你看看人家@叶修V‖孙翔V:副队你!@戴妍琦V真心话大冒险@肖时钦V好啊!我和队长在xxx。小事情你要来吗?我请客!‖肖时钦V:小戴别瞎想。@孙翔V有机会一起健身?‖戴妍琦V:哟~怎么拍到的?@肖时钦V队长加油~!‖江波涛V:孙翔腹肌好看[图片]

 

唐昊V:啧…傻逼你什么时候也有腹肌了?P的吧?@孙翔V‖孙翔V:副队你!@戴妍琦V真心话大冒险@肖时钦V好啊!我和队长在xxx。小事情你要来吗?我请客!‖肖时钦V:小戴别瞎想。@孙翔V有机会一起健身?‖戴妍琦V:哟~怎么拍到的?@肖时钦V队长加油~!‖江波涛V:孙翔腹肌好看[图片]

 

孙翔V:唐日天你这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唐昊V:啧…傻逼你什么时候也有腹肌了?P的吧?@孙翔V‖孙翔V:副队你!@戴妍琦V真心话大冒险@肖时钦V好啊!我和队长在xxx。小事情你要来吗?我请客!‖肖时钦V:小戴别瞎想。@孙翔V有机会一起健身?‖戴妍琦V:哟~怎么拍到的?@肖时钦V队长加油~!‖江波涛V:孙翔腹肌好看[图片]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刚刚队长和我视频到一半就出去了,而且笑的很诡异啊…心脏的想法我不懂。

沐雨橙风:说起来我刚刚好像听见叶修也出去了。

风城烟雨:谁去看看唐昊,肯定也不再。

沐雨橙风:云秀你好像知道什么?

鸾辂音尘:唐队的确不在。

风城烟雨:[微博截图.adj.]、

叶下红:哟!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沐雨橙风:这么说叶修还得谢谢我?

鸾辂音尘:我也想去苏黎世了怎么办!竟然错过了这么多。

风城烟雨:其实也没错过多少。想想二翔那个情商吧。

沐雨橙风:233

叶下红:233

鸾辂音尘:233【奇怪的队形

莫敢回手:233【于是跟着

谁不低头:233【带我一个

风城烟雨:233【算了我结个尾

 

【健身房内】

孙翔望着接踵而来的肖时钦,叶修,唐昊和气场突然强大起来的队长有些迷茫。内心os:明明我只邀请了小事情吧……


评论 ( 18 )
热度 ( 81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