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all翔】给我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

借梗。梗来源于炸你一对K的【All叶 】给我一个喜欢叶修的理由

空间看到了all叶的那篇,又看到了很多不带孙翔玩的。于是就码了这篇。

渣轻喷

侵删。

    当我陷入黑暗的时候,孙翔就是阳光;当我忘记方向的时候,孙翔就是方向。

000.

要说整个荣耀职业选手圈哪期黑粉最多,一直备受争议的第七期当仁不让;要说整个第七期谁黑粉最多,孙翔加冕为王。

毕竟从越云到嘉世再到轮回除了一些死忠粉其他的粉就算不转黑也变路人了。甚至有一些黑粉因着孙翔到轮回后三年内最差成绩亚军而称他为灾星。再加上荣耀最大的粉丝群——叶粉大多都不太待见孙翔。

对于这些事,孙翔是知道的。只是孙翔不在意。爱黑黑呗。也就是些言语辱骂再加上表情包而已,又影响不到正常的生活和比赛。他没闲到天天去翻黑他的帖子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微博评论什么的也不是很放在心上。反正有些事该明白的人明白就好了。

但是翔粉们的态度很明确——你再瞎逼逼一个试试?为此翔粉翔黑们常常是三天一小撕,五天一大撕,撕逼平台随即在微博、贴吧、论坛、豆瓣等地滚动徘徊。不过碍于敌方数量众多,我方寡不敌众,直接导致败多胜少。也给翔家的妹子汉子们练出了舌战群儒的好口才。

但是,护短的真的只有翔家的妹子和汉子们吗?貌似,情况不是如此呢。

001.

“小周,小江。出来一下。”轮回经理敲了敲门,打断了正在训练中的轮回众人。周泽楷点点头,起身走出训练室,江波涛紧随其后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小孙又被挂墙头了”经理带着二人向会议室走去。

江波涛皱眉“这种事公关应该是可以处理的吧?”

经理在会议室门口停住脚步,侧身示意两人先进去“原本是可以的。甚至是不用处理。毕竟也影响不大。”拉开一张椅子坐下“这次就是粉和黑各整了个微博话题,现在已经上热搜榜了。”

周泽楷闻言拿出手机点开微博看了一眼,热搜榜排名第一和第三分别是两个话题“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和“给你一个讨厌孙翔的理由”

江波涛凑过去看了一眼,“这不就没事了吗?”周泽楷抬起头跟着看向经理。

轮回经理叹了口气“要真是这么简单就好了。主要是其他选手也参合进去了。”伸手点开了第一条话题。

002.

场面失控的起因来源于这条微博:

唐昊:#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啧,看我刷到了什么。孙翔这种SB也值得你们抢?每次来我这儿给他做个饭这不吃那不吃的,睡觉也不老实。也就老子还宽宏大量。

此微博一出,瞬间整个话题都炸开了锅,好一阵子腥风血雨。评论数量和话题点击率狂飙。分分钟破百有过之而无不及。

唐昊日天日地日孙翔: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官方发糖!昊哥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的!思细恐极!

三打糖:我没看错吧!昊!哥!竟!然!会!做!饭!还!是!给!孙!翔!做!饭!

刘小别V:我靠唐昊上次我过去你怎么不给我做饭呢?我不挑的!#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羊习习除了中二了点其实都不错。

林枫V:队长没队友爱了。@唐昊 [再见]#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搞不懂原来孙翔身上还有心机这种需要智商的东西。喷子们你们高估羊习习了。[微笑]

袁柏清V:附议刘小别。#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喜欢我们七期的人还需要理由?[惊讶]

刘小别溜小鳖:七期这几个真是够了 [笑哭]

冬草夏虫:他们真的不是在黑吗? [擦汗]

就在看客们不知所措,cp党们看着满天的粉红泡泡哭的哭笑的笑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刷新出的消息让不知所措的更不知所措,粉红泡泡都已经加上花瓣特效了——雷霆的人说话了。

肖时钦V:先赞同下唐队的话。然后我想说:很庆幸有机会陪你走完当初的那一程,也很庆幸遇到最耀眼的你。#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理由大概只是因为他是孙翔吧。@孙翔 小队长,有机会一起叙叙旧?

戴妍琦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虽然我觉得孙翔很熊不过队长喜欢就好。而且颜值过关√想一想还有点带感呢。

生灵咩:男神你这是求约吗?[折磨]

万物生:嗷嗷嗷男神好苏!

子小羊习习习习习习习习:就是因为是孙翔是孙翔才喜欢什么的简直不能再棒![奋斗]

如果你以为这就结束了,那就太天真了。

孙哲平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哟,孙砸人缘不错嘛。不过我们老孙家的人有差的吗?

张佳乐V:大孙你有本事别把自己也夸进去啊?#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其实这小子除了狂了一点也没啥。谁年少不轻狂。

繁花血景一万年:这是爷爷奶奶护犊子的节奏?[笑哭]

再睡一夏张佳乐:23333大孙这话简直说的太对了√

张佳乐的小辫:感觉乐乐好心酸啊...心疼。

苏沐橙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其实相处久了就知道其实这小孩也就是中二期还没过,情商为负值。为人还行吧。

楚云秀:我就不说啥了。这一个个的都挺着急啊。#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叶修 @周泽楷 看着办。

叶修V:有人指名那哥就简单说了啊。#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孙翔这小朋友呢..虽然二了点,熊了点,情商低了点,人也狂了点,不过总得来说还是有点小可爱的。不能说胜不骄至少败不馁吧。@孙翔 小朋友加油,哥还等着你来打败哥呢。虽然不太可能。[大兵]

叶不羞羞羞羞羞:卧槽我没看错吧!我叶竟然又发博了!

终见斗神战矛破九天:我竟然看见叶神为我翔说话了!喜极而涕!我要下楼跑十圈!不!二十圈!

翔翔翔翔我的嫁:喷子们你们还想说什么!

日翔教教主:我觉得现在让我去死都好 [微笑]

上面这位同学,你满足的太早了。还有一波暴风雨即将来袭!

邱非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对于孙翔前辈个人,我不便做太多评价。但至少对于荣耀的爱,他不逊色于任何一位前辈。

韩文清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值得一战的对手。

张新杰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队长说的没错。孙翔选手还有很大的潜力。

别看了我知道你暗恋我:天啊撸连韩队都...难道整个联盟没有直的了吗?

别自恋了我并不喜欢你:没人发现轮回的还没人说话吗?

君回望:楼上和楼上上简直宿敌[再见]

你们以为轮回没人了?并不是...只是在蓄力放大招呢。

周泽楷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强大,执着,坚强,认真,努力,可爱......我喜欢。明年,一起冠军。够?

江波涛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就像队长说的那样,我们轮回的每一个人都喜欢小孙。也从没有人把亚军当成是他的错。明年夏天,我们一起拿冠军。

吴启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诶诶我说你们真是够了。我们轮回的人你们瞎搀和个啥?轮回队宠还轮不到你们来欺负啊!

杜明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 队长拉了几点啊。翔翔可是轮回的第二张脸,脸帅腰细腿长身材好。怎么你们嫉妒?

吕泊远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靠你们也太快了!我刚想好你们都发完了。喜欢我们轮回的人还需要理由吗?

方明华V:#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翔翔从来都是训练室里最后走的那个。还有大家别艾特他了,翔翔现在已经趴在桌子上抬不起头了。

003.

“翔翔开心不啊~我们都这么帮你说话!”杜明拍拍趴在桌子上的孙翔的肩膀,调侃道“大家都等着你回话呢。”

却没想到孙翔的肩膀竟然剧烈的颤抖起来,一声也不吭。

“诶诶翔翔不会是哭了吧!”吴启惊异,孙翔奋力抵抗没有成功还是被抬起了头。

果然......

他们的队幺儿,一米八五的大个子,第七期的新人王,捧着手机,页面停留在“给你一个喜欢孙翔的理由”话题那页哭的像个孩子。

江波涛有些费力的揽住他的肩膀,“乖啊,翔翔不哭。”

吕泊远找了一圈没找到纸巾只好把自己的袖子递过去“翔哥不哭!”

方明华抬手帮孙翔擦了擦脸,“咱翔翔啊,多大了还像个孩子一样。”

“嗯”枪王大大微笑的递过去一包纸抽“长不大。”

004.

于是我想写的都差不多了。

以下就是我自己的留言了:

@孙翔,我喜欢你的时候,不仅不用理由,还不管次元。

End.

评论 ( 127 )
热度 ( 4473 )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