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周翔|少量周江】咦,队长你不是喜欢副队吗? (2)

  • 完结存稿绝对不坑!

  • 这里迟归,学生党平时碰不到电脑尽量周更

  • 微量周江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

  • 求回复QwQ

  • 渣轻喷Orz

  • 前文请戳主页

2.

        江波涛觉得最近轮回的小攻坚手不太对劲,而且是很不对劲。倒不是训练状态的问题,问题出在行为举止上。

        原本孙翔突然开始每天中午邀请周泽楷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江波涛是欣慰的,甚至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毕竟整个轮回上上下下都看得出周泽楷喜欢孙翔。啊...除了孙翔本人。

        而就当江波涛为这轮回幺儿可算开窍了全队的助攻没白打松了口气的时候,意料不到的是孙翔竟然在自己出现在食堂的那一刹那眼睛一亮一脸高兴地朝着自己招手要一桌一起吃饭。

        江波涛一愣,正想以“小明太可怜了都没人他吃饭”为理由脱身一转头就看见吴启和杜明聊得正high。于是只好改口成“和方明华前辈讨论一下战术”却被面前一边走一边讨论如何拯救方哥媳妇儿的盆栽的吕泊远和方明华打消了想法。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坐进了“修罗场”,打定主意快速吃完为给周翔二人腾出“二人世界”做准备!然而江副队并不知道他的“顾左右而言他”已经孙翔列入“害羞闹别扭”。

        却不想孙翔吃的更快,风卷残云般消灭了盘中的食物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队长副队加油!”就端着餐盘走远了,脚步异常的欢快,好像一秒都不想在这桌多呆一样。江波涛正奇怪着,回头刚想询问队长知不知道这两天翔翔吃错什么药了就看见队长的呆毛正无精打采的打着转马上就要趴下了,赶紧开启了“拯救队长呆毛模式”x。

        已经走出食堂的孙翔一回头就看见了原本坐在队长对面的副队移到了队长旁边正在和队长说些什么,队长的心情明显是好了起来。抛弃了心中莫名的酸涩,连忙回过头干脆利落地快步走向寝室准备午休。

        而这事还不算完,训练的时候轮回的副队感觉到了由衷的心累。轮回训练室有三排电脑,每排各五个。队员们基本都在前两排训练并且有固定的位置。多出来的位置一是为了青训营完善后训练新人,二是为了防止电脑故障影响正常训练。而周泽楷和江波涛的位置正好是两排最靠门的位置,方便经理随时可能找轮回的正副队长还尽量不会影响到其他队员。至于孙翔的位置就在就是周泽楷右边,主要是为了“双一”的配合。

        本来这样的安排无可厚非,也算的上是合情合理。可偏偏孙翔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说要和江波涛换位置。还义正言辞一脸认真的说着什么“我突然发现副队你的电脑我用起来很顺手呢!”

        喂!拜托你就算找理由也请认真点好嘛?整个训练室的电脑配置都是一样的啊!哪来的舒不舒服之分?江波涛和蔼的笑着,内心早就咆哮开了。看着孙翔坚定地样子任命的点点头,坐在了孙翔的位置上。谁让我是中国好副队呢,江波涛叹气。

        随后的几天里,江副还没来得及去求证自家小攻坚手是不是和队长闹别扭了和安慰呆毛长趴不起的队长,就被每天出现在桌子上的饼干整的更心累了。

        作为周翔的首席助攻,江副自然认得出那是周泽楷给孙翔的专属饼干。当初刚开始送饼干的时候为了安慰杜明他们对于“偏心”的怨念队长还特意请大家吃了一顿饭。不过…为什么现在这盒饼干会出现在自己桌子上啊!上面还贴着一张小黄鸡的便利签。

        江波涛撕下便利签刚认出是孙翔的自己就有些头大,咬了咬牙继续往下看。

        “江副,这是队长托我转交给你的,别跟队长闹别扭了。”再看看手里的饼干盒,明显少了最上面两块。翔翔你以为拿掉对称的两块我就不会发现了吗?江波涛心下好笑。

        如果说江波涛之前还只是因为孙翔是在和队长闹别扭的话,这张纸条和饼干就让江波涛肯定孙翔绝对是误会了自己和队长什么。再联想到这几天的异常,没想到翔翔长大了啊,都知道缓解队友关系了。

        江波涛有点欣慰,又撕下一张便利贴写上“我和队长没闹别扭,谢谢翔翔了。”贴在盒上放到了孙翔桌子上就功成身退了。

        江波涛一想到明天终于能恢复正常生活了就有些愉悦,思考了一下干脆趁热打铁跟队长说明让队长也别担心了。便转变方向朝着队长的寝室走去。

        孙翔刚推开寝室门就看见副队急匆匆的走向队长寝室的一幕,好像心情还不错?

        那自己应该是成功了吗…孙翔心里有点敲鼓。

        干脆关门把自己锁进屋里,孙翔一仰身直接倒在床上。不想再去思考这个让自己心有点发闷的问题。闭上眼睛决定小睡一觉。


评论 ( 9 )
热度 ( 1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