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周翔】缩!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欠了好久的点文终于有时间打出来了T^T
*望不嫌弃 @七歌
*第一次用手机排版,可能比较奇怪嗷

       孙翔最近有点烦。
       并且这莫名的烦躁已经持续一周多了。
       八面玲珑如江波涛也没能从孙翔口中问出原因。不过鉴于孙翔没耽误训练,甚至还更积极了便也没再追问。任由孙翔自己调节情绪。
       孩子长大了青春期有点小秘密小烦恼这都不是事儿。江副队如是想。还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感。
       孙翔倒是不知道副队是怎么想的,但是知道队友们的担心。只是觉得原因太难以启齿了而已。所以哪怕自家队长兼男朋友最先发现自己情绪不对来询问的时候都只是挠挠头含糊的没有说。
       本来就是嘛,先是因为粉丝数量不如周泽楷于是去看粉丝的评论试图找到原因结果吃醋什么的怎么可以说呢?好像自己多不大气多喜欢撒娇一样。
   

       孙翔气鼓鼓的。都怪杜明在那天周六例行的娱乐时间中突然提出比一比微博粉丝的数量看看女孩子们都喜欢那种类型的人。轮回的攻坚手向来好强,当即拿出手机查看。前三名意料之中是周泽楷孙翔和江波涛。杜明看了看前面两个颜值组,果断把目标放在了江波涛身上。
       而孙翔则因着好奇点开了周泽楷的微博,这才发现轮回的队长大大都快把微博玩成营销号了。几乎都是各种转发官博,转发代言,转发队友。极少有自己的创建的微博。一点也不活跃的样子。不过即使这样,每条微博下的评论也数以千记。
       孙翔随手点开一条的评论,马上就被“周泽楷我要给你生猴子!”“周泽楷是我的!”“呵,你们这群小婊砸,本宫才是正室。”“泽楷给我做饭呢没法回复你们,有什么事请跟我说。”“楷皇帅气prprpr”“枪王大大你一枪射中了我的心”“周泽楷我要对你负责”等等等等刷了屏。
       生猴子?周泽楷原来是猴子哦。是你的才怪嘞。啧,这位姑娘你走错片场了。周泽楷会做饭?笑死人了。没翔哥帅。被射中了心竟然还活着誒?不用你负责,周泽楷的身价你负责不起。
       孙翔一条一条吐槽下来,有一点小得意,又有一丝微妙的醋意在酝酿。嘿,菇凉们你们热情表白的人可是我男票。
       周泽楷发现在角落里捧着手机刷刷刷的孙翔也走了过去,坐在人旁边偏头看着自家小男友化身表情帝忍不住伸出手揉乱了他精心打理的发型。在人怒目看过来的时候无辜的眨了眨眼。
       然后任由小青年下一秒红着脸张牙舞爪的把自己扑倒在沙发上试图挠痒痒,早有准备地摁住了对方的手“别,痒。”顿了顿拉着对方的手放在自己头上“你揉?”
       他这么大方孙翔反倒不好意思了,把手抽回来坐直身子,抱着胸看周泽楷也撑着手臂坐起来,也没注意自己还坐在周泽楷腰上。“零食,周泽楷你要用零食赔我的发型。”被点名的人温和的笑了,他当然愿意做孙翔的投喂人。
       “好。一起买?”发出了邀请,他开心的看着孙翔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就点头应了下来。他又一次从手机手里赢回了自家小男友。周泽楷抬了抬胯,“你……先下去?”
       这才反应过来的孙翔忙下了沙发,轻咳了一声转头就向门外走去。“我在外面等你。”只留给周泽楷一对儿通红的耳尖。周泽楷弯了弯眼角也快步跟了上去。
       目睹了全程的吕泊远只觉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恨不得马上发一个帖子“#树洞#队长和队内攻坚手天天秀恩爱怎么办?(#‵′)(#‵′)靠”

       孙翔知道那些粉丝的话当不了真,也无需往心里去。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去在意,忍不住不爽,忍不住烦躁。
       他孙翔向来肆意张扬,有喜欢的珍宝总是开心的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珍宝属于自己。哪怕总有人冷嘲热讽他也不去管。只管开心的把自己所认为好的展示出去,和愿意和他一起分享心情的人一起分享。
       而周泽楷是他所最喜欢的也是他觉得最好的。可偏偏他这觉得最好的无法向外炫耀,更无法去宣布所属权。甚至连一起出去玩互相送个礼物都需要遮遮掩掩。
       原本孙翔是不在意的,毕竟他自己也清楚两人这种关系现在还不适合,也不能够公开。可这儿几天微博逛下来那些粉丝的大胆告白让孙翔忽的就意识到了这关系最困难和最强大的阻碍。忽的就有些不安。明明他比那些粉丝都更有资格去做的事情他偏偏做不了,还要去忌讳。
       他讨厌这不安,却无可奈何。因为这问题始终存在。而这种认识直接导致了孙翔的烦躁。只有在训练的时候他才能全身心的沉在荣耀里,用却邪击破所有挡在面前的障碍,一往直前。

       周泽楷最近注意到了一个微博账号,而且还是个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小号的账号。微博名叫“周泽楷他男票”。
       本来没什么大不了的,联盟男神早已习惯了各种各样粉丝直接的间接的告白。只是这人不仅在他微博的评论下和所有其他的告白的粉丝撕逼还以以一敌众的气势不落下风,对于对方的手速就可见一斑了。而且这个人的语气给了周泽楷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就好像真的认识他一样。不过最后周泽楷把这种熟悉感归结为了因为自己本身就有男票产生的错位感,便把这人扔到脑后不再在意了。
       直到最近他突然发现这个“周泽楷他男票”的作息时间和轮回的作息时间好像一致。比如说一到训练时间哪怕撕逼正到高潮他也会消失,并且在训练时间里也一直不会出现,直到训练结束便又会再度活跃起来。甚至连休息时间都一样。以至于周泽楷空闲的时候一打开微博就能看见这个人。
       各个战队的训练时间和训练计划都属于机密,除了战队队员和有足够权限的高层,哪怕是内部工作人员都不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就算对方故意想引起他的注意猜的也不该猜的这么准确。除非,这个人真的是他身边的人。还是战队里的人。毕竟有权限的高层作息时间又不可能和队员们一样。
       周泽楷心不在焉的用筷子戳了戳面前的饭,仔细考虑着可能性,到底是谁才会这么做。
       江波涛坐在周泽楷对面心里有些发毛,以往午饭的时候周翔两人都是要坐在闪瞎众人双目的怎么今天一个忙着“肢解”米粒一个捧着手机难舍难分?这是两人之间闹别扭了?江波涛只觉心累。
       江波涛斟酌片刻,决定先问问周泽楷“小周?怎么了?今天心情不好?”意有所指的看着都快被怼成糊糊的米饭。
       周泽楷才回过神,眨了眨眼看着餐盘中的米饭,又抬头看着江波涛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没……”干脆就放下了筷子。
       “那怎么状态这么不对?还有小孙也是。”轮回的副队一向把握的好时机,恰时的提出孙翔的问题。
        枪王大大抿着唇,偏头看了眼玩手机的孙翔,有把视线转了回来“我们,没事。”打消了副队的疑惑,他觉得自己还是把事情说一下也好多个人拿主意。于是把手机打开微博推了出去,指着评论里的“周泽楷他男票”开口解释道“这个人,作息一样。”很是苦恼的样子。
       江波涛拿过手机,翻了翻那人的主页和他在周泽楷微博下的评论。发现这人在第一条微博就极其嚣张的圈了周泽楷,附文就两个字“我的。”这种行事风格,真是像极了他们身边的一个人。江波涛心中隐隐有了些许猜测却不敢肯定。不过照小周之前说的作息一样,也没准就是了。
       “小周心里应该已经有了猜测了吧。”把手机推回去,周泽楷收起了手机点点头,他是有些猜测,而且几乎肯定了自己的猜测。只是他不知道那人这么做的理由,所以一直存了怀疑。
       “你有分寸就好。”江波涛笑笑端了餐盘起身准备结束自己的午餐,却在路过孙翔位置的时候敲了敲桌子“小孙,再玩的话饭就要凉了哦。”看着孙翔近乎条件反射一般将手机锁屏收起,心里的猜测也落了实。
       轮回的队长自然是将这一番队员的活动尽数收在了眼底。他想他猜对了人,只是实在想不通这是为什么。毕竟那人可是在满天遍地都是自己的黑子的时候都不曾发言,在整个网络上弥漫了他是灾星的说法时也不曾在意。而如今,这又是为何呢?

       周泽楷没有想到这个谜团的掀开竟然是在床上。
       休息日的前一天晚上,周泽楷和孙翔照例做了点没羞没躁的事情,在结束后的旖旎气氛中周泽楷抱着孙翔不愿意放他出去。孙翔在他怀里翻了个身,面对面的直直盯着周泽楷的脸看。直把周泽楷盯得不知所措。
       孙翔抬手掐着周泽楷的脸往两边扯,“你说你干嘛长得这么好看。”声音有些哑,还带着事后的慵懒。
       周泽楷心中警铃大作,任由孙翔蹂躏着自己价值千万的脸“不喜欢?”颇有些小心翼翼的意味。
       “喜欢。就是太多人喜欢了才不好。”孙翔撇了撇嘴,收回了手。耳根逐渐被染上了可疑的红色。
       “没事”枪王大大觉得自己明白了原因,弯了弯眸子,这是自家小攻坚手吃醋了。低头在人额上落下一吻“只属于你。”
       嗯,然后的事情大家都懂得,就不实况转播了。
       总之呢,第二天有个微博小号关注了“周泽楷他男票。”这个小号的名字啊,叫“孙翔他老公”。(^_^)

评论 ( 10 )
热度 ( 24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