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前文请戳主页
狄大人已回到游戏xxx
结局HE已确定√
微量离珂
最后依旧是爱你们❤️
比心心
祝阅读愉快

18.

暮然回首。

莫名其妙成了人质李白还是挺郁闷的。

打劫你抓我还不如抓老板娘,毕竟我也是有点身份的人常年防绑架身上怎么会没点儿功夫没点儿防身工具?双手举过头地李白一边无聊地在心中揶揄,一边考虑的这个手都在抖的劫匪他应该怎么对付。手都能抖成这样,真不怕走火?

“我知道你们有暗道还有车。带我去,再把车钥匙给我。”
原来是逃命啊,怪不得手抖的停不下来,枪里有没有子弹都说不准吧?打好了主意李白磕了磕鞋跟,准备先废了这货的下盘,却不想一个声音惊得他浑身都僵住了,一动也不能再动。

“你只剩下你一个了,暗道口也有我们的人,接受逮捕吧。”

怀英。

李白嘴唇动了动却没发出一点声音,任由劫匪带着他转身对上了那人,还有他身后几个举起抢的特警。

依旧是西装革履啊。

李白用目光一寸一寸舔舐着狄仁杰的身体,近乎贪婪,每一寸都不肯放过,恨不得透过布料去瞧那副劲瘦的肌肤。

更瘦了。他比照了一下两年前的样子得出结论,目光一点点上移,最后才对上那对招子,清澈的一如往昔,只是又多了浩然正气。

“狄顾问,你也是一表人才,何必非要做武则天那老娘们儿的走狗,干这吃力不讨好的活?你这两年旧账翻的可真是漂亮啊?”

他这边还看着狄仁杰,劫匪倒是沉不住气。约莫着也是被气急了,扣在李白颈上的手加了不小的力道。

“你不让我走信不信我掐死这小子?窒息的死法可比枪击舒服多了。”

李白想在狄仁杰脸上寻到一丝动容,但他显然失败了。

狄仁杰甚至没有把视线落在他身上。

氧气在一点点流失,可他已经是提不起一点反抗的斗志,怪不得两年间这人仿若人间蒸发,他手再长也伸不进国家防御系统里去找人,他去报案,估计着都被人当了笑话。

他狄仁杰没了你李白照样能过,所以你还是死心吧。一个声音在他脑内叫嚣着。但他知道,那算不得窒息造成的幻觉,而是他最真实的想法。

他阖眼静静等着死亡,却只等来一声闷哼。

“你…你们…”

影视剧的发展,一截三棱刃从劫持他的人胸口穿出,那大汉手劲儿一下子松了,李白也被猛地推开落在一人怀里,一声枪响伴着玻璃被打碎的声音,荆轲轻敲躲过枪口的方向落在了高渐离身边皱眉看着酒架。换来一句安抚的话和腰上牢靠的手臂。

“好啦,一瓶苦艾而已,不行回头让武队报销。”

李白这才明白高渐离和荆轲怕也是警方的人。

“不是说疏散所有无关人员?”

清冷的声线从上方响起,李白顿时有些尴尬,刚刚接住他的竟然是狄仁杰。这让她想要在趴一会儿又怕被狄仁杰误会而再度逃开。

“得了吧,布了这么久的局认识了这么久你那点事儿我们不知道?这小子不会是真的昏了吧?胆儿这么小。”

哟,好机会,装晕!李白连忙调整了呼吸。

“你说武队要是知道这小子这样会不会把它扔去喂鳄鱼?”

“窒息导致的短暂昏迷”李白被转了个身稳稳靠在狄仁杰怀里“交给你们了。”

“别啊,这可是目击者。狄顾问,你不会知法犯法吧?”高渐离故意避开了狄仁杰正面,也不顾人紧皱的眉“别整天板个扑克脸,累不累?”

“你们也得回警局”到底把李白交了过去,狄仁杰转身就走“你们先失职的。何况我只是顾问,这事推给我没用。”

汽车引擎的声音响起,那人又离得远了。

评论 ( 5 )
热度 ( 79 )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