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到最后,千回百转,不变的只剩初心。

苍耳:

其实真的很喜欢看评论啦。写了东西没有人一起分享的话,就会有一种很寂寞的感觉,呃…虽然这么说好像很矫情?虽然我一般不回评论,主要因为不知道回什么比较好,但是经常暗搓搓地刷,刷到就赶紧点开看看2333,如果遇到get到萌点的小伙伴就会特别滴激动(๑❛ᴗ❛๑)


砚酒:




为冷cp产粮真的全凭对他们的爱,可是这种爱如蜂窝煤,烧完就没了,多少文手心灰意冷,然后默无声息的选择离开或爬墙。

想要可持续发展,需各位看官朋友们源源不断给以动力,无论是小红心小蓝手还是表白,都是莫大的动力,能让文手在屏幕前开心得手舞足蹈像个傻逼。

有时候坚持不下去了,很多文手就会翻翻以前文的评论,假装每天都有人支持自己,催促自己继续为自己爱的cp贡献绵薄之力。

爱没有标价,它是无私的,却没有规定谁必须付出,文手写文献出自己的爱,如果得不到回应,最终是会收回这份爱意的。一段关系得以维持靠的是礼尚往来,单方向的输出就会导致情深不寿,因为太爱了,但不被理解,干脆不爱了,留点力气,藏在心里。

多给自己喜欢的文手一些动力吧,毕竟现在愿意静心看文的朋友越来越少了,如果你能读下去,首先要感谢你的阅读,然后可否留下一点痕迹,告诉作者你看完了,感谢作者的付出呢。

晚上安慰一个患有焦虑症的朋友,她是中文系的硕士,边工作边写文,坚持一年半完成了65w字的创作。我以为字数这么多肯定有很多人支持,结果她告诉我没人看,只有7个收藏都让她开心了很久。

不知道她是怎么坚持下去的,大概是对文字的爱吧,可是爱真的需要呵护。

我知道大家都爱看轻松的,看肉,看两人单纯的谈恋爱,但是遇到有文手写沉重的、严肃的、烧脑的故事,可不可以留下一句“哇,写得很用心”,遇到文手写的题材不喜欢,可不可以留下一句“加油哦”,可不可以别点进去又冷漠的离开。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由,只是听别人说,再想想自己,觉得好心酸啊哈哈哈哈

所以真的不敢写长篇,不想坑文,但怕坚持不下去,只有写写万字的小短篇。我的梦想呢,就是有一天我能做到和基友一样写篇65w字的小说,这辈子就没遗憾了。


评论
热度 ( 7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