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谢谢各位小可爱们!我想知道,你们对我的意见。

唔说实话第一次参加lof的这种活动我也很忐忑
只求不要零评

至今为止不管是手稿还是什么都写了很多东西了
对于角色还是cp的爱都没有减弱
也希望能一直这样写下去。

其实一直觉得自己是一条咸鱼,写的东西也只是些戏言,仰望着很多人。最大的梦想也不过是当个说书人。

比如全职时候的总菊太太和黄初太太,俊俊太太的昊翔也一直很喜欢很喜欢。
在入农药的时候最喜欢的写手莫过于谢九辰太太了,因为喜欢上白狄的节点是高三,很多时候都觉得很累,但是想到阿辰还在写还那么厉害就不敢停呢哈哈

中途也遇到了很多很多小可爱,也真的很感谢你们能读我的文,能留下小红心小蓝手甚至是评论。
腾讯的群里也有很多同好一起玩闹。
形象特别深的长空,顾祭海,三害哥,嗷叔,还有瓶子,吾爷,子鸠,阿月,简乐等等很多人。
(在此列举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大家都特别的棒,也真的特别喜欢大家。
没有大家的话,可能我真的撑不到现在。
<(_ _)>

最后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我在这里,提前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能开开心心的,都能心想事成,吃粮吃到饱,吃肉吃到腻。
就不一一艾特大家了,如果能看到也是缘分。

完蛋,有点想哭。都不知道在打写什么了。
明年高考了,如果见不到我的话,记得想我哦。
(。・ω・。)ノ♡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