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白狄】[论坛体]你们能不能别腐眼看人基?

过眼云烟-莲池轻剑-【黑泥】你们能不能别腐眼看人基?

 

1L 楼主

如题。

说实话,这事我也忍挺久的了。

身为青莲剑仙的技术粉+颜粉,每次看直播都不得清净。总有某些青断粉没完没了的刷cp。关了弹幕就刷礼物。一点小事都闹得要疯了似的,就不能克制点吗?考虑一下唯粉不行吗?

怎么说剑仙也是我入圈最爱的up啊!

楼主本来不擅长也不喜欢《王者峡谷》这个游戏。玩也就是陪同学凑个数,捏捏脸换换时装。种族职业都是随机的,JJC从来不打那种——直到我通过一个太太的剪辑,认识了青莲剑仙这个up主。

当时我就在盛唐首页乱逛,看到了千金重弩太太剪的《up in the air》,点击率高的吓人,于是我也贡献了一份进去。

然后,我就,阵线全崩。

满脑子都是我的天啊这跟我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吧?这是我所知道的那个人族刺客吗?真的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我明白了这其实是NPC吧啊哈哈哈哈哈…都是套路。都是演员。

视频循环播放的第三遍结束,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从简介传送门摸到了我日后陷进去拔不出来日日夜夜守候的网址——青莲剑仙的主页。

然后怎么说,楼主就是和青莲有缘吧?[黄豆微笑.jpg]

有缘到当时他正好在直播,我就点了进去,然后又是一个大暴击。

真!的!是!仙!人!太!好!看!了!

我马上关注了仙人,并且过上了迷妹儿的生活。

啊……青莲的手也贼好看,声音更好听……

咳咳,拉回话题。

 

然后就这么开始日夜驻扎的我发现了弹幕和评论里被数次提到的名字——“断案大师”——还有沸沸扬扬的青断cp。

 

本来对up之间的YY没有什么,可是据我仔细观察,青莲有女朋友了吧?动不动就在微博里晒午饭、晚饭之类的,简直是溢于言表的得瑟。就算我是吹,也不得不承认那么精致的饭菜不可能是青莲自己做的。甚至已经讲究到牛奶、咖啡、酒都要换杯装了,怎么看对方都是个心灵手巧的人?

再加上其他up的调侃,青莲至少应该已经不是单身了(女友粉哭一会儿QwQ)

 

还有稍微了解青莲的人都清楚他是个只会捣乱而不会收拾的人。

记得之前访谈活动的时候摄影早上突袭,全面见证了青莲剑仙此人的破坏能力——仅仅一个晚上,旅店房间就乱的不成样子——无处落脚的工作人员们站在门口集体懵逼的脸我现在都记得x

但是在直播中青莲的房间干净整洁,肯定是有人帮着收拾过了。他自己也在那次访谈中直言无需担心房间卫生问题。再算上他的直播频率,虽然时长不定,但几乎每天都会有,这就证明两人已经同居了!!!

 

而且大家也都知道青莲在直播的时候从来不管短信和电话,手机都是静音,不可不渭敬业。但只有一次铃声响了。他直接放着电脑正在打的JJC不管去接了电话。虽然电话备注只是在镜头一闪而过,不过的确直播间里很多人都看清了屏幕上清晰的两个字“老婆❤”。

这是他唯一一次暂停直播,后来更是一连请了好几天假。

 

以上可见青莲和他对象感情好的很。

 

所以说,YY不是错,但这种情况下还YY就过分了。

 

退一万步讲,就是不说青莲,断案大师那边我也特意去了解过。人家那是科教区和解密类游戏的up,这拉郎配有点太远了吧?

都不如拉国士无双了,好歹是一个游戏。

 

再者言我现在很敬佩断案大师此人,逻辑出色条理清晰,声音和长相更是9分打底,是个很出色的up主。单说他解说《大理寺》这个烧脑到能把人烧傻的游戏我就觉得他是真的很厉害。

我看他的视频和直播,风格很稳重,吐槽和搞笑全是搭档王都密探的活,跟青莲完全是两种人,看他直播都像是回到了课堂,怎么也更青莲扯不上。

楼主说句真心话,这样的人不该被拿来开玩笑。

 

况且我记得之前有人在直播的时候问断案“关于青莲剑仙只带妹子上分的事情大人你怎么看?”

断案的回答可谓是标准答案“那是他的自由,和我没什么关系。每个up对待粉丝的风格不同罢了。”

不知道青断粉打脸吗?

 

反正,话就说到这,希望cp粉适可而止,别做到ky的地步,天天自嗨成风。

 

青莲抓了个宠物都能扯上断案说想养狗。

 

2L

先占个沙发,等楼下。

 

3L

楼主新粉吧?沙发。

 

4L

楼主新粉吧?心疼板凳的楼上,心疼不明真相的楼主。

 

5L

楼主新粉吧?青断粉及双方唯粉还有5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碾碎他们)!

 

6L

楼主新粉吧?吹青莲带我一个!白哥最帅!

 

7L

楼主新粉吧?狄大人最帅!怒怼楼上!

 

8L

楼主新粉吧?都是一家人争什么争。就是韩跳跳日常躺枪hhhhhh

 

9L 

楼主新粉吧?(队形1/1)

[双面君主:吱吱吱?!.jpg]

邦哥绿啦!

 

10L

楼主新粉吧?(跟队1/1)这算什么绿。乱说话小心被当做鬼畜题材哦——

 

11L 楼主

怎么都这么问?我的确才粉青莲了半年多一点,和这个有什么关系?

还有你们扯仓鼠球做什么?

 

12L 

楼主新粉吧?

盛唐up们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直,双面君主和国士无双出柜很久了,进盛唐的第二年他们就公开恋情了。楼主你拉郎剑仙和国士容易被打死。当然,成为鬼畜素材是最可能的。

至于青断,虽然深柜了挺长——时间,不过他们也已经公开关系了,大概就是一年前左右公开的。

楼主翻翻狄大人的微博应该能翻到。

剑仙的就算了,就他那个一天至少五条的微博根本就是个黑洞。

 

13L

楼上老人啊。

君主国士青莲断案,他们四个差不多都是一个时期的了。在盛唐都有五年了。可惜中途除了断案其他三个多少退圈过。

尤其是青莲,数他最能折腾。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还删之前的视频和动态。就好似一阵风。

 

14L

前排萌新冒泡占楼听故事。

 

15L

回复13L:的确呆挺久了,老了老了。不过要是说剑仙是风的话,狄大人就是树吧。植根于盛唐的参天大树。

 

16L

嗅到了情怀的味道。

不过这个贴楼主目前提到的人,的确是老妖怪居多,连带着故事都久远不少。

就连圈龄三年的密探和这四个货真价实的老家伙一比就特别小,一点都不资深了。

 

17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还有人玩资深这个梗啊。小心密探半夜去咻咻咻你哦

 

18L

资深是什么梗啊?

 

19L 

回复17L:不怕不怕啦,我神经比较大,不怕不怕不怕啦~

 

20L

是一个不能在密探面前提起的梗。

 

21L

是一个粉比黑子玩得还愉快的梗。

 

22L

诶嘿嘿嘿,作为一个资深(重音)密探粉,让我来解除你的疑惑吧!

之前百里兄弟刚入圈那会儿,盛唐正处于一年一度的访谈季。密探的访谈正好在他们横空出世最火的时间,主持人就问密探怎么看他们。密探的回答比较前辈的语气嘛,再加上显嫩的脸,你们懂得。

这就让一些镰弟的粉不服啊,就开始黑密探,词也不太好听,大概就是说他没什么资历还老气横秋,娇蛮之类的。

粉黑之间的战争本来没什么,但中途镰弟一次直播中对粉丝发来的一张照片随口说了一句“看上去没比我大多少啊。”事情因此进一步扩大。

然后密探回敬了一个视频,把自己入圈以来所有的视频啊,直播啊总结了一遍,把入圈时间精准到以天计算,并留下经典名言“我是个盛唐的资深up主。”从此成为双面君主经久不衰的鬼畜题材。

 

23L

不过光看密探的正太颜谁能想到他只比断案小三岁啊,都像父子了…而且密探在断案面前特别乖。

 

24L 

没人敢在断案面前特别皮的好嘛?

(突然想起君主搞得断案系列表情包了)

 

25L

没人敢再断案面前特别皮的好嘛?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君主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26L 

回复21L:仓鼠球向来无法无天。

(可以去看看仓鼠窝的群文件٩( 'ω' )و )

 

27L

弱弱的问一句,没人讲青断的故事了吗?

 

28L

萌新同问↑

 

29L

抱歉,一边整理思路一边打字有点慢。

我大概说一下青断最老,也是最开始的故事吧。

盛唐刚建站一年多一点的时候青断两人就入入驻了,搭档直播RPG游戏《长安》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是青莲和断案最开始都是PVP玩家,要不是为了装备副本碰都不碰那种PVP。但是一旦碰了副本,断案一天之内就能做出一篇攻略。

只可惜呀,青莲是个“真·灭团刺客”。[叹息.jpg]

也是因为这个,到后来就变成断案单独拉出个团打副本,帮青莲拍合适装备,打金什么的。青莲还调笑说“大内总管”来着。

他们就这么打了一年,盛唐也一点点壮大,不过那会儿腐文化没现在这么盛行,大家也只当他们兄弟情深。更何况断案的负责任是出了名的,对什么都一丝不苟的性子谁都清楚。所以当时真没什么人往其他方面想。不过现在看来...啧。

也是这第二年青莲剑仙突然悄无声息的退出盛唐,断案大师成了纯粹的PVE玩家,甚至开始进军科技区,理化生试验做的堪比教科书。

也有人问过断案青莲为什么退出,但断案直说青莲家里有点事,没有正面回答。直到半年后,青莲剑仙如同走时一样悄无声息的回来,开直播和女帝在《长安》打擂台——那是我从未见过的青莲如此狂暴而无章法的打法,生生对拼到两个人的角色都只剩一丝血后却突然停下来,各自站擂台一端逗留了三十分钟后直接下线,突然黑屏那种,就好像断电。

由于全程都没开摄像头和麦克风,也没有人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只有粉丝爆料当时直播间内断案在旁观,黑屏了就马上退了,还在第一时间发了条微博。

 

[断案大师V:“再次出鞘时会更加锋利吧。”.jpg]

[直播间观众列表.jpg]

 

之后断案大师宣布弃游《长安》,转战《大理寺》。

 

30L 

当年的四元老可有人还记得?

谪仙青莲长安狄,君主身侧将军立。

比他们还老的up主之中只有女帝和夫子比较活跃了。就连他们入圈的游戏《长安》都已经快闭服了。

 

31L 

长安狄…嗯,虽然是新粉,但的确听见大人的声音就很安心呢。

 

32L

说起来03年真的是风云变幻。

青莲剑仙退圈,双面君主和国士无双携手出柜,绝世舞姬初来乍到撑起了舞区一片天。年末还有苍天翔龙、无双之魔、森之风灵这些人纷纷涌入,稷下三贤者和女帝联手操办了盛唐的三周年庆典……

 

33L 

盛唐是那时候才开始广为人知的吧?第四批次的阿婆们也大多是那之后来的。

 

34L 

说起来我记得断案之前有一次打本,出了一个青莲前一天才说想要的装备,断案就全力抢拍,最后只剩一个壕妹子一直在和他竞价,抢的不可开交。

在YY里那妹子耍小性子嘛,团里就有人起哄劝“团长让让妹子得了。”可断案拒绝的特别干脆,低音炮听的我耳朵都要怀孕了。

他说——“只有这个不行。”

 

35L

但是黄金一代的话果然还是三期的那些人吧。圣骑之力和暗夜萝莉这对儿也是那时候来的,还有千金重弩和仁德义枪。

 

3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死人了!

 

37L 

回复34L:妹子说的是“狍鸮”项链那次吗?

如果是的话,这里当时就在团里,是没什么存在感的小奶妈一只。

我记得那会儿打装团长连自己需要的装备都让过,只有那次把项链拍出了天价。身为一个金团团长最后还是叫朋友来送的金。好像就是叫的青莲剑仙过来的,因为我当时开了附近语音,还听到了他们对话。

青莲:“你也有计划不足的时候?大内总管当的不称职啊——”

断案:“那可真是让剑仙大人见笑了。”[交易动作]“一会你先别走,给你点东西。”

青莲:“哟呵,还有我的份呢?谢谢总管大人。”

断案:[转头给团里的人分金]“本就是给你的东西。”

青莲:“什么?”[交易动作]“狍鸮?打出来了?这么快?”[顿了一下]“你不会就是拍这个吧?”

断案:“去试试属性,我一会儿还得再开个团。晚上老时间竞技场。”

青莲:[停了半天才回话]“那行,你先忙吧,我走了。”

大概就是这样。我也是那之后才关注青莲剑仙的。就发现那个项链哪怕版本更新出了更好的,他也一直没有换过。团长也在第二天多了一个“毕方项链”,退游了都没换。

 

38L

惊现知情人。

早知道我跟装团不跟金团了。富婆没泡着剑仙也没见着。捶胸顿足。

 

39L 

楼上汉子?

说来也是。断案大概也不敢放青莲进装团吧。灭团是小事,手黑是大事啊!

 

40L 

233333真相了。

我记得青莲第二次回来后各种游戏试水,玩个抽卡游戏保底十连出来张七天登录送的SR,不信邪再次十连又是那个。

 

41L 

怎么不说他单抽全N卡?

 

42L 

呵,这算什么。他连4399都玩遍了。双人游戏没搭档他就自己双开!

 

43L 

太——天真。你们知道他玩橙光了吗?比乙女向游戏还低级的恋爱游戏啊!

 

44L 

别说了。玩橙光这就算了。他还津津有味的给每个游戏都做了结局合集!

每!个!

 

45L

做合集也就做了,他好看做什么都对。

问题是,他还拿出来炫耀!炫!耀!

 

46L 

《xx冷冷环游世界》知道吧?他至少充了小几千。

 

47L 

他那段时间根本就是放飞自我!荤素不忌!逮啥玩啥!

 

48L

回复42L:诶?之前不是说白哥哥的搭档是断案大师吗?

 

49L 

回复48L:剑仙再次回来的时候断案的确发了微博表示“欢迎回来”,但是那时候断案主要是混迹解谜类游戏,和王都密探共同直播《大理寺》来着。

 

50L

说起来即使是那段时间青莲也没有玩过恐怖游戏呢。倒是玩了几次解谜游戏。然后被完虐。

 

51L 

不会是怕鬼吧?想想有点小可爱。

 

52L 

怕鬼后来能玩《存活》?还能拿冠军?

 

53L 

回复52L:因为狄大人在啊!

 

54L 

回复52L:《存活》?这不是生存游戏吗?

 

55L 

好像很多人都说过只要断案在就会很安心的话。记得女帝就说过。

 

56L 

嗯,女帝当时在被问及对盛唐各个阿婆的印象问到狄大人的时候原话是这个“知道他在,朕就安心了。”

后来还炒了好一阵子武狄cp来着。

 

57L 

回复54L:盛唐杯的时候《存活》作为主赛场,应要求添加了大量恐怖元素,还增加了难度。要补视频的话做好心理准备。

 

58L

高举青断大旗不动摇(言灵之书不也说过类似的话吗,大概是“跟这位前辈合作完全不担心犯错。”)

 

59L

抱起狄大人百米冲刺——在终点灰溜溜交给青莲剑仙。

 

60L 

哈哈哈哈楼上敢不敢再怂一点。

 

61L 

盛唐杯…我记得青莲刚报名说参加了双人赛的时候还死活不肯说搭档是谁。

加上他说的报的是跨界组,可把我们吓坏了,生怕他又皮。

 

62L 

[青莲剑仙:皮着一回我很开心.GIF]

[断案大师:叫你皮.GIF]

给楼上配图。

 

63L

这不是赛后庆典真人CF赛直播吗哈哈哈我的天笑得肚子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64L

一个潇洒飞跃上台然后摔成狗啃翔hhhh不行了我的麒麟臂不受控制的点了保存并且备份

 

65L 

非得要我们重温一下男神形象崩塌的瞬间吗hhhhhhh停不下来了

 

66L

摔了然后还被搭档特别嫌弃地用枪托敲了头。蜜汁心疼。

 

67L

当时青莲可怜兮兮地叫断案“你都不扶我一下的么?”然后断案从走过来的主持人手中拿过话筒,从好看的唇中吐出的话引燃了全场的掌声,止住了工作人员试图帮忙的步伐,让屏幕前的我们沉默不语,更给了青莲剑仙力量!

他说:

 

68L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加油,你是青莲剑仙。”(其实青莲剑仙才六岁。)

 

69L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加油,你是青莲剑仙。”(我听说青莲剑仙五岁呀)

 

70L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加油,你是青莲剑仙。”(瞎说,分明三岁。)

 

71L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加油,你是青莲剑仙。”(不是一岁半吗?我记错了?)

 

72L

…我看视频的时候觉得他俩的表情并不像玩笑啊…

 

73L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加油,你是青莲剑仙。”(你错了,才百天。)

 

74L 

回复72L:除了当事人,没人知道是否是玩笑。

 

……

 

80L

停停停,跑题了,别刷了。看了比赛视频,他俩真的很有默契啊!再谢谢57楼的提醒。真是太吓人了。

 

81L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加油,你是青莲剑仙。”(剑仙实际生理年龄24了吧?我之前百度百科算的。)

 

82L

老搭档了,能没有默契吗?但是的确恐怖的不行。跟生化危机似的。建筑还是中世纪那种。

 

83L

看的哪场啊,这么快的吗?就他们和非跨界组那场决赛也有将近40分钟吧?

 

84L 

回复80L:不用谢。其实也还好。看多了圣骑之力和暗夜萝莉的直播以后就不怕了。

 

85L

他们现充的光芒能抵抗一切恐怖游戏的惊吓。

 

86L

这跟现充没关系吧?暗夜萝莉难道不是越恐怖越精神越兴奋的那种吗?

 

85L 

回复83L:我缩小了窗口现在也还在看。

 

86L 

回复84L:不不不,我不敢的。他俩段位太——高了。比比划划。

 

87L

楼上好可爱。不过你尽量别去看评论,有很多SB踩捧。

 

88L 

说起那群SB就来气。

开始说什么就占了跨界组实力低的便宜,决赛吊打了他们第一又瞎哔哔断案钻规则空子根本不算跨界。后来君主和国士怒了,又把他们吊打一次才消停一点。

 

89L

君主当时那句话帅呆了!

“招子放亮点,跨界组谁你也惹不起。”

 

90L

可不是。

官方都承认跨界了关他们什么事?不过后来那几个明里暗里引导粉丝走向的主播都被各区的大佬们玩坏了。青莲还扒出来他们多次外挂和用小号带节奏,给自己刷礼物。

 

91L

就算不是跨界青断组合怕他们?枪法且不说,就青莲的直觉和断案的判断力就不是他们能比的。

后来青莲出手很大原因是因为真人CF赛的时候,他们有人违反规定辱骂断案还把枪扔断案身上了吧?

 

92L

也就断案脾气好。

 

93L 

此言差矣。狄大人脾气可不一定好。只是那时候他要是不冷静就没有人能稳住局面了。

 

94L 

他早习惯了冷静。

 

95L 

说到这个我倒是想起盛唐杯之前的一件事了。断案粉应该多少都知道点吧?

 

96L 

是无良媒体谎报青莲同时与多位女粉发生关系这件事?一看就是假消息当时竟然还有不少人信。

 

97L

那件事啊…我记得当然剑仙可淡定的不行,还有空吟诗“众女嫉余之蛾眉兮,谣琢谓余以善淫。”

 

98L

青莲大概是觉得有点脑子的看了那糊成马赛克的照片都不会信吧。最后不也没造成什么影响?

 

99L

楼上太天真了。照片再模糊证据再扯淡架不住脑残多。要不是断案雷厉风行事情肯定得再度发酵。

 

100L

不管怎么说断案的确是生气了。那时候的微博截图我还有呢,有生之年断案这么具有攻击性。

[断案大师V:送给编者一句话:您宛若“20世纪七八十年代资本主义市场的一种经济现象”]

[断案大师v:长微博:论某网媒的真实性和危害性。]

 

101L

智商不够举手提问第一张图是什么意思?

 

102L

回复101L:商品滞销,通货膨胀,简称滞胀,同音智障。

 

103L

我仍记得那篇长微博的精彩。引经据典,博古通今。简直翻遍某网媒的黑历史。

 

104L

重点难道不是下午的直播?

《让我们以实例进行分析解密》——盛唐一大经典

 

105L

科技区点击榜首,收藏量榜首,首页挂了一周有余,逾百位up主点赞送礼。

 

106L

而且是断案开放了授权,在有水印和出处的情况下可随意转载。搞得某网媒的对家们活似闻了鱼腥味儿的猫,一股脑全涌了上来,间接的也算为我站做了宣传吧。

 

107L

可不就是。闹得沸沸扬扬,微博热搜挂了一天多。

 

108L

那段时间真的是。盛唐断案大师谁人不知?盛唐青莲剑仙谁人不晓?

 

109L

是啊,然后借着这股东风盛唐杯也是个新的高度。

 

110L

又说回盛唐杯了?说起来我现在看这事挺奇怪的。在盛唐杯之前有断案为青莲出头在先,再加上以前的合作经验,猜青莲搭档的时候猜断案的怎么那么少。

当时要是说跨界组比赛,青莲选断案再正常不过了。

 

111L

大概是因为青莲是大众男神,配对太多。再加上断案一直像是站在一个道德高度上,太过于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了吧。

谁能把他们联系到一起,谁敢把他们联系到一起。

 

112L

的确。而且他回来之后两个人并没有多少互动。青莲那会儿随便和谁都能玩,断案专注小密探。一般人也想不到那块去。

不过当时我隐约觉得青莲好像对大家没猜出是断案有点不满。不过以为是错觉来着。谁能想到青莲转头就……

 

113L

就公布恋情了?

 

114L

他公布恋情的时候我差点以为我看错了。少见的言简意赅。

就一句:"八年"再艾特断案,配图…呵呵。

 

115L

一张断案做饭背影看疯了多少人啊。

断案粉自己都不信。他也不说明白是怎么个八年法。

 

116L

啧啧啧,就一次咬网媒一次盛唐杯你家打算吹多久?怕不是也要吹个八年。

 

117L

毕竟断案怎么看也不是会做饭的人…五指不沾烟春水的感觉。但收拾房间这事肯定信啊!断案的洁癖和强迫症都是出了名的!

 

118L

回复116L:woc这是哪冒出来的小婊子?你家主怕是都没得吹。

 

119L

回复116L:哪个旮旯胡同跑出来的疯狗?谁给你胆子跑到这里放肆的?赶紧回你家住膝下去跪舔鞋吧。乖,这里没有臭肉和烂骨头。

 

120L

回复116L:骚年哦,你让老夫想起了网媒事件中黑断案多管闲事和拿钱说话的人哦。投机取巧试图接机上位的一群狗。也不想想寻死也得找个好死法。你可莫要不知好歹。

 

121L

那个…小萌新插句嘴,狄大人对李白哥哥公开恋情的回复是什么啊?

 

122L

诶哟你们这群煞笔婊子还能耐了?就那么两件事吹个没完,以为自己天下第一似的。也不想想就现在网络更新的速度还有谁把你们当回事。死同性恋也不要脸。荨麻疹?我看是HIV。

 

123L

回复121L:断案回复的是"loveis like the meales ;we all have to go through it."①

翻译过来就是:恋爱如同荨麻疹;我们都要经历一次。

 

124L

回复122L:我看您基因不错啊,贵母开公交的吧?贵父是不是有点什么遗传啊?平时出门您是不是都喜欢穿开裆裤啊?

 

125L

回复122L:哎哟,您这说的哪门子客套话啊。当不了红牌也不能这么自谦呀。还HIV呢,您这浑身上上下下哪个位置能好哦?啊,对了,您瞧我这,忘了您没脑子了。见怪,见怪。

 

……

 

136L

兄弟姐妹们快停——快快快——区管查房啦————

 

137L

回复122L:拜拜了您呐。回您的疯人院去吧。

 

138L

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德玛西亚——啊啦啦啦啦啦啦剑圣推塔——

 

139L

青段王道——青段王道——青段甜甜甜——他们最美好了!!!!

 

140L

古往今来,青莲最帅——

黄河以北,断案最美——

 

141L

东风吹,战鼓擂,断案大师怕过谁!

 

……

 

165L

哦呵呵呵呵。已经刷出一页开外了,我们赢惹。

 

166L

一页开外?那得看是小区还是大区。少年你一定是论坛新人。

 

167L

没事,小区今天不在,大区懒得很。事态控制住了就好。再继续下去不管是哪个区管都得封贴挨个儿关小黑屋。

 

168L

便宜乱窜门还令人作呕的东西了,晦气。

 

169L

安啦安啦,我给你们爆个小料(大概)。上周,青莲在粉丝群里冒泡啦!

他问“给人送生日礼物有什么推荐吗?”

你们仔细想想谁过生日?嘿嘿嘿

 

170L

!!!!什么时候的事啊!!!!我在群里怎么没看见!!!!假特关!假腾讯!

 

171L

当然是断案生日啊哈哈哈。推荐“把自己送给对方”选项。

 

172L

呵,有人记得两人刚公开关系之后的青莲生日会吗?断案唱了粤语的《喜欢你》。虽然后来青莲暴露了听不懂粤语并为此捶胸顿足。但我赌他这次肯定会好好回敬回去。

 

173L

当然记得啊!!狄大人那种声色唱这歌儿的时候竟然一点也不违和啊!!清冷内敛又满溢的感情…瞬间路转粉,粉转脑残粉。我对不起青莲。

 

174L

你们难道不觉得就是因为青莲听不懂粤语断案才会唱的吗?而且断案开不开歌会还不一定呢。

 

175L

总觉得这些都不适合狄大人,可一点浪漫都不玩又不是剑仙。这么想真有点难办。

 

176L

而且断案这么多生日也从来不借此宣传什么。别说歌会了,什么活动也不搞。还没房管生日来的积极…都好像自己不记得一样。

 

177L

指望断案罗曼蒂克就跟指望青莲能自己打扫房间一样。

 

178L

话说——我怎么记得青莲最后不是定了送钢笔来着?

 

179L

好像是某个妹子提议说“不如送工作上经常能用到的东西吧,这样他时刻都能看见,也能想起送礼的人”

 

180L

结合实用和罗曼蒂克一体的好主意啊。不过断案是什么工作啊,竟然要经常用钢笔。

 

181L

也不一定吧。白白不是只是问如果送钢笔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182L  圣殿之光

着什么急,你们断案收到的生日礼物都会在微博统一感谢,到时候不就知道了。至于他是什么工作…你们还是别好奇了。二不涉三是圈内通规哟,小家伙们。别违规。

 

183L

膜拜大区。骑士长大人说的都对!骑士长大人最帅!

 

184L  锦衣卫

@圣殿之光  福音和特使找你呢。群里说一桌子人就等你了。

 

185L  凤求凰

哇哦,看我发现了个什么贴。

 

186L

膜拜大区。骑士长大人万岁!骑士长大人辛苦了!

 

187L

???楼上两个手速惊人?就这么插进来两楼?而且——福音是指小区?

 

188L

嘘——没发现情况不对吗?

 

189L 圣殿之光

@锦衣卫  这什么话,你和你家那口子不也没到?我给他们打电话了。话说你一点都不在意这个帖子?

 

190L  凤求凰

我们这是奉命买东西,晚点情理之中。你不就是起晚了?

 

191L 锦衣卫

行了都别在别人帖子里说了。把违规的处理好就赶紧去饭店。别耽误时间。

 

192L  圣殿之光

违规的早就OK了。我正在找包厢。天天这么费心费力你也不嫌乎累。

 

193L

……这是?走了?呼——

 

194L

我憋了十分钟没敢说话…这不容外人插嘴的气势太吓人了。

 

195L

总感觉那个锦衣卫和凤求凰有点…莫名其妙的熟悉。这两人肯定不简单。

 

196L

别想了,和大区小区三次认识一起吃饭的人能简单吗?而且看着首页,是相当有资历的老号了。

 

197L

我抱着惭愧的心翻完微博爬完楼回来了——的确是我太年轻,女友粉抹一把眼泪。

不说别的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青段粉了,不问天荒地老那种。毕竟联系到我之前的发现这对真的是,太甜了!没有比这更甜的cp和更好的人了。我吹他们一辈子。

而且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青莲和断案的房间格局很像,果然是都已经同居了啊!

至于钢笔啊..偶尔的办公室直播其实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还有青莲请假那次,断案也请假了。可惜不知道具体原因。

也难怪两人都错开了饭点直播,拥有断案学弟,同事,搭档三重身份的小元芳曾表示狄大人从来不在单位午休,还因为表现出来的对断案的了解和亲昵被青莲嫌弃的不行,一度称他为“小耗子”——感觉青莲的占有欲,啧啧啧。

盛唐杯的比赛我也特意去看了,完美的默契,毫不犹豫的后背交付,赛后数据就他俩同队损伤最少,其次是差0.8%的君士。说起来君士运气也是差了点,积分决出的A、B两组冠军的决战本来可以更精彩,结果后期扫包慢了一步叫断案拿到了好狙,几乎就决定了青段的胜局。

哎呀打了这么多满脑子还是他们太——可爱了❤

简直语无伦次❤

最后,我觉得用这句话收尾才适合他们。

谢谢大家,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而且很幸福。

==============楼主封贴===============

距离上次发文挺久了..这次尝试了论坛体。

.本以为上了大学会轻松一些,没想到一点都不比以前轻松啊,依旧是存稿堆积成山却没时间打出来。

本来抽了时间刚把所有的肉都补档了石墨,结果赶上...大家懂得,又全翻了。先跟大家说一声抱歉,我正在注册ao3,等注册完成后我会马上在此补档,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实在是抱歉。

这里依旧是爱你们的迟归,肥啾或者江慕寒怎么叫都行(づ ̄3 ̄)づ╭❤

也依旧是爱着我们的狄大人

评论 ( 14 )
热度 ( 43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