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贺阿中七十华诞
#王耀x王春燕(世界公馆)

“我们是诞生于同一片土地之上的双生子,我们身上奔腾着同样的血脉,江河湖海淌不尽五千年的风烟,名山大川书不完五千年的故事;我们矗立在这片土地之上,目及所处皆是你我所庇佑的中华子孙。”

“山河犹在,国泰民安。当年十里长安街,如今已是十里繁荣路。”

“你看,这盛世可如你们所愿?”

————————————————
王耀:焱陌(lo主)   妆造:月薰
王春燕:蓝矾  @五水硫酸铜   妆造:蓝矾
摄影:奋斗
场地:追墨
后期(排版):霁未名 @霁未名
后勤:鬼方鹎鶋  @鬼方鵯鶋。
————————————————
这套片可以说是从约到拍再到后期都是踩着火箭赶的。从头到尾每个人都很感谢!
感谢蓝矾矾pljj肯约我拍片,感谢方方肯来帮忙,以及薰总帮着整理假发续命——
斗导的效率质量双高,拍片就约斗导准没错!追墨家棚子的猫猫真的超级可爱,棚主也很好帮忙找东西布景,还有未名后期超快超好不说还陪着我一起看阅兵。
很感谢能遇到这么多人,在一起为祖国的七十华诞献上贺礼的机会与这么多很好很厉害的人合作。
希望下一个十年的时候还能保有现在的初心再来一次呀。

评论 ( 3 )
热度 ( 85 )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