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叶翔】生日礼物(段子)

被妹子提醒于是分开单cptag各来一遍。

渣轻喷

   又是一年十二月,孙翔的生日也快要到了。确切的说明天就是,而自从11月26日孙翔签收了第一份邮寄到轮回俱乐部的生日礼物之后,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各地送来的快递就没有断过。毕竟这个年轻帅气技术好性子还有点小别扭的小伙子在世邀赛期间也没少斩获朋友或者粉丝。当然,这些礼物里也不乏国内职业选手的心意。孙翔面对这些礼物倒也没有厚此薄彼,一视同仁地拆包照相后上传微博统一感谢。不过也艾特了一些人就是。

       说实话当私人电话响起看见屏幕上显示的是陌生号码时孙翔险些就摁了挂机。要不是看在号码所在地是杭州使得孙翔心中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再加上最近职业选手送来的礼物留的电话多为这个私人号码,孙翔绝对不会接起这通电话。所以当电话中隔着千里由电波传来的慵懒声音响起时孙翔心中着实是庆幸过的。

    “哟,孙二翔,你还真敢接啊?这要不是哥是个诈骗电话以你的智商不得连内裤都被骗没了?”

     “靠!叶修你滚远点!叫谁二翔呢?你当我这私人电话谁都能有啊?还骗子呢!”孙翔气的想摔手机。

     “呵呵,谁应哥叫谁呢。”一如既往搞不清重点的小屁孩。叶修心下好笑。

     “你…”孙翔咬牙切齿。

    “诶诶,小朋友别打断哥说正事。你咋就这么不懂事呢?”叶修叼着烟,低低地笑了声。强行打断了孙翔就要出口的反驳“哥送你的礼物收到了没?嗯?”

     “没有!”孙翔压着火气“就你这没节操没下限的能给我送啥礼物!”孙翔听到了敲门声起身去开门却被门口的人惊得愣在门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哥可是亲自送货上门,孙翔大大满意不?”还未挂断的电话和现实里发出同样的声音。

=================END===========

由于单cp挨个来了可能有后续。

评论
热度 ( 42 )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