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周翔】生日礼物(段子)

  • 被妹子提醒于是分开单cptag各来一遍。

  • 渣轻喷

   又是一年十二月,孙翔的生日也快要到了。确切的说明天就是,而自从11月26日孙翔签收了第一份邮寄到轮回俱乐部的生日礼物之后,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各地送来的快递就没有断过。毕竟这个年轻帅气技术好性子还有点小别扭的小伙子在世邀赛期间也没少斩获朋友或者粉丝。当然,这些礼物里也不乏国内职业选手的心意。孙翔面对这些礼物倒也没有厚此薄彼,一视同仁地拆包照相后上传微博统一感谢。不过也艾特了一些人就是。

       孙翔起床后先是迷迷糊糊地洗漱后顺手抓过了一旁的队服就套上。想着今天是休息日干脆就打开了电脑拉开随便挑了一张战斗法师的卡刷卡上线。

       孙翔撑着下巴略有无聊的打了个哈欠,干脆利落的解决了正在进行的战斗后拒绝了对方的第二次邀战。想了想拔下账号卡决定去门口取下快件照相发上微博反馈给粉丝们。

       一拉开寝室门,孙翔被门口按品字形拍好的六个礼物盒吓了一跳,弯下腰看了眼署名才明白是队友们的礼物。不由弯起嘴角矮身将盒子都搬进屋里一一拆开,都是些小玩意儿,从护手霜到耳钉样样齐全。

       最让孙祥惊喜的是江波涛送的一组轮回第十赛季账号卡全员的小型轻质黏土手办。还附有一张字条:“小孙,轮回是你的家。”

       至于周泽楷送的礼物倒是让孙翔摸不到头脑。那是一个头上顶着呆毛有些滑稽的小玩偶,一转头上的呆毛还会像音乐盒一样唱起《爱你一万年》,手脚还有简单的动作。不过听了半天孙翔也没听出来这个明显不是原唱的是谁翻唱的那个版本。

       这两样礼物一个惹的孙翔氤氲了双眼,一个又使得孙翔笑的灿烂。

       孙翔将这些礼物在桌子上摆好后拍了张照片发上微博不仅艾特了全员还艾特了轮回官博并且附上一句“谢谢大家,谢谢轮回。轮回,真的很棒!”发了出去。而直到做完这些,孙翔都没发现自己一直带着笑意。以至于他听见敲门声去开门的时候不经意间就把叫他去参加生日party的周泽楷和江波涛闪到了。
    “队长,副队,谢谢你们的礼物!”孙翔看清来人也是一愣,难得没有别扭,开心的送上谢意。
        “唔……不谢。”周泽楷笑笑,头上的呆毛愉悦的晃了晃,江波涛也温和的笑着“都是一家人谢我俩干什么,你喜欢就好。”说着抬手略吃力的揉了揉孙翔的头,然后满意的看着他们的攻坚手的脸一瞬间红的透彻。
        “副队你干嘛!”孙翔表示伐开心(x),拉着江波涛和周泽楷的手就往食堂跑,“在不快点杜明他们就把蛋糕吃光了!”只留给身后的两人通红的耳尖。
        家的感觉,真好。孙翔偷偷的想。

=================END===========

由于单cp挨个来了可能有后续。


评论
热度 ( 35 )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