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肖翔】生日礼物(段子)

  • 被妹子提醒于是分开单cptag各来一遍。

  • 渣轻喷

       又是一年十二月,孙翔的生日也快要到了。确切的说明天就是,而自从11月26日孙翔签收了第一份邮寄到轮回俱乐部的生日礼物之后,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各地送来的快递就没有断过。毕竟这个年轻帅气技术好性子还有点小别扭的小伙子在世邀赛期间也没少斩获朋友或者粉丝。当然,这些礼物里也不乏国内职业选手的心意。孙翔面对这些礼物倒也没有厚此薄彼,一视同仁地拆包照相后上传微博统一感谢。不过也艾特了一些人就是。

        孙翔接到快递员的电话说是有肖时钦寄来得快递让他签收一下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小得意的。他早就猜到小事情会送来礼物了。毕竟在嘉世的时候他就了解到这是怎样一个温柔的人了。
       孙翔拿过挂在椅背上队服外套一边连跑带奔的下楼一边将外套套上。毕竟s市的冬天也并不暖和。
      一下楼,孙翔就看见了一个穿着白色风衣戴着鸭舌帽抱着包裹的快递小哥在和门卫说话,便快步过去说明了身份。对方沉默的点头,将快递单和包裹递给孙翔,帽子遮下的阴影使孙翔看不清他的脸却又让孙翔感觉有些眼熟不由多看了几眼才低头签字。
        孙翔拿着包裹掂了掂,一边猜测小事情送了自己什么一边转身准备回寝室却不想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小孙,你是真没认出来我?”肖时钦摘下头顶的鸭舌帽,推了推眼镜,颇为无奈的笑着。
        “诶?小事情你怎么来了!”孙翔瞪大了眼睛,开心地扑到了肖时钦的身上。肖时钦连忙站稳了身子,把住孙翔的腰,免得两人摔倒。
        肖时钦看着仿佛永远长不大的孙翔抬手揉了揉他的头“给你过生日。”眼里带着自己都不曾发现的宠溺。
        “小事情你看!”天空突然飘起了小雪,孙翔有些兴奋,这是自他来s市以来的第一次看见雪,刚想拉着肖时钦出去看雪却被肖时钦难得的强硬的拉住。
        “不先看看我给你的礼物?”肖时钦拿过孙翔手里的包裹用小刀拆开,露出的礼物盒里面是一盒手工饼干和一条驼色的手织围巾。
        孙翔看见饼干眼睛一亮,他可是知道肖时钦的手艺有多好的!结果还没等他伸手就先被肖时钦围上了围巾还细致的帮他打理了衣领。
      “走吧,”肖时钦拉着孙翔的收走进雪里“我还给你订了蛋糕。”孙翔点了点头跟上肖时钦,还往上拉了拉围巾挡住通红的脸。
        雪花带着几丝凉意落在两人头上,脸上。为少年人的头发染上了风霜。
        如果这样一直走下去,会不会一路白头?肖时钦想着,将孙翔的手带到风衣兜理握紧。

=================END===========

由于单cp挨个来了可能有后续。


评论 ( 1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