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周翔|少量周江】咦,队长你不是喜欢副队吗? (1)

完结存稿绝对不坑!

这里迟归,学生党平时碰不到电脑尽量周更

微量周江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

求回复QwQ

渣轻喷Orz

1.

     “今天的小戴依旧很勤奋呢。”联盟的财富苏沐橙心情很好地将耳边垂下的头发带到耳后,手上鼠标移动,将邮件附带的名为“ZJ”的附件压缩包开始下载,并且迅速回复了邮件:“收到。小戴辛苦了。”脸上还带着意味不明的笑。

        闻声看过去的方锐因着那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探过身子跟一旁正用小号刷网游的魏琛咬耳朵:“老魏你说怎么雷霆那小姑娘一发来什么东西的时候咱沐橙女神就这么奇怪呢?”魏琛高深莫测的一笑:“那是点心大大你没看到我去接机的时候,那几个妹子凑在一起看正在告别的孙翔和肖时钦,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眼神,跟要吃了他们似的。”哦,还有你和老林。魏琛在心里补充。“啧,妹子的心你别猜。”方锐啧啧舌摇摇头返身继续训练。

       苏沐橙这正想打开文件,却发现右下角的QQ跟疯了一样跳动起来,于是鼠标下滑打开QQ。

【荣耀女职业选手群】

       鸢辂音尘:沐橙姐,云秀姐怎么办啊!我一不小心把文包发到孙翔哪儿去了! @ 沐雨橙风 @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小戴你冷静。但是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发错的?

       风城烟雨:+1 而且这可是周江的文包,带肉的。孙翔真心扛得住?

       鸢辂音尘:原本想给柳非发来着!谁知道竟然点错了!Orz  @ 沐雨橙风 

       鸢辂音尘:对对对!我也特别担心孙翔能不能扛得住!如果直接去找周队求证......_(:з」∠)_ @ 风城烟雨

       叶下红:小戴你是直接查的“y”?o_O

       沐雨橙风:都已经发出去了就只能期待孙翔不看邮箱了。毕竟有些职业选手的邮箱都是屏蔽的。

       风城烟雨:小戴你还是先做好和周队,江副请罪的准备吧。

       鸢辂音尘:嗯。 @ 叶下红 

       鸢辂音尘:时刻准备着  @ 风城烟雨

       孙翔有些奇怪的看着电脑屏幕,自己跟雷霆的戴妍琦好像不熟?明明是在等经理说的却邪改良方案,怎么等到了戴妍琦发过来的写着“我整理起来含麻烦的!所以一定要认真看哟!”还附了一个名为“ZJ”的压缩包文件的邮件。不过俗话说得好“无事不登三宝殿”,她发这个过来应该是很重要的吧?孙翔纠结着点了下载。

       周泽楷俯身吻上了江波涛,抬手掩住了对方因惊讶而瞪大的眼,在唇齿间厮磨着。一吻终了,掩住人眼的手轻柔的顺着人脸颊滑过转手捧起人脸,江波涛有些愣神的望进对方盛满了认真的黑瞳“喜欢,江。”

     “周泽楷在江波涛体内狠狠地冲刺着,一贯长袖善舞的轮回副队此刻却只能发出破碎的呻吟,任由自家队长在自己脸上落下密密麻麻的亲吻,任由自己被快感带上巅峰”

      孙翔在下载完成后随便点开了几个文档查看,瞬间觉得自己不太好。这...这都是些什么啊!孙翔越看脸越红,却又忍不住继续往下拉着看。

       他突然觉得自己懂得了“ZJ”的含义和为什么江副队总能翻译队长的话了。“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孙翔关了文档。脑内浮现出的是刚刚在文档里看到的话。

       孙翔往后一靠,将自己窝在了电脑椅中。心中除了对队长和副队在一次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自己的不爽以外还有点说不上原因的淡淡的失落感。果然还是因为队长和副队太不够义气了吗!都不把自己当朋友!孙翔狠狠的咬着牙,将失落归于其中。

       孙翔犹豫再三,还是没将压缩包删掉。只是关上了文件夹。抱着胸坐直了身体。

       唔...说起来...副队最近好像的确是在躲着自己。每次和自己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看过来的目光都很复杂。队长也会端着餐盘过来一起吃。

       孙翔皱了皱眉,而当队长给自己点心的时候杜明吴启他们看过来的那种掺杂着惋惜,责备和无奈的眼神,自己原以为是嫉妒。现在想起来那眼神叙述的分明就是:“队长副队都在一起了你当什么电灯泡啊!”

       孙翔深刻反省了自己错误,最后握紧了拳,做了个加油的手势。暗暗决定一定要做些什么来挽回自己的错误!(`Δ´)!

评论 ( 21 )
热度 ( 18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