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周翔|少量周江】咦,队长你不是喜欢副队吗? (5)

  • 完结章撒花~

  • 微量周江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

  • 求回复QwQ

  • 渣轻喷Orz

  • 前文请戳主页


5.

戴妍琦关掉名为“万物生”的版主号,对着一个已经打开的帖子点击了刷新。在刷出“此贴已被版主或楼主删除”后长舒了一口气。

先不说那些回复冲着楼主用户名进来的,就那些不停询问楼主到底是什么职业的就够麻烦的。更何况最后竟然刷出了回复“怎么感觉这么像我粉的那个战队呢?真的不是写手来骗回复的吗?”

孙翔这是多不走心!

戴妍琦点开了另一个页面,对着孙翔的的追问有点心虚,只好快速的打了三个字上去“上QQ”

想着那个题目的内涵强压下了内心的激动,理智告诉她现在应该先联系江副。于是一边点出了孙翔的对话框一边点开了江波涛的。

“孙翔你先别急,等我组织下语言再和你解释。总之那个文包千万别当真啊!!!!!”先回复了不停窗口抖动的孙翔,然后对江波涛也使用了窗口抖动。却不想连抖了五次才抖出一句“小戴?”

戴妍琦一怔,连忙确认下自己点开的是江波涛而不是周泽楷的对话框才继续打字“啊啊啊!江副我对不起你和周队OTZ”

对方的回答依旧简洁明了,仅仅只有一个标点符号“?”这是训练中被打扰没时间回复?戴妍琦疑惑的紧,不过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我之前不小心发错了一个文包给孙翔”戴妍琦又把那个名为“ZJ”的压缩包发了过去“就是这个。”呼...死就死吧。雷霆的妹子闭了闭眼“然后他好像误会了什么。”

那边倒是很快的将文件接受,回复了三个字“我看看”

江波涛泡完咖啡一回到训练室就看见周泽楷拿着自己的手机紧锁着眉头打字。

快步走过去有些费力的搭上人的肩膀,“小周?怎么了?谁的信息吗?”低头一看,是和雷霆的戴妍琦的对话框。往上一拉,5个窗口抖动。怪不得队长会看。

“这...小孙这两天的反常的原因似乎是要掀开了呢。”江波涛安抚的笑笑,点开了压缩包解压,再随便点了个文档大致看了一眼。

江波涛的嘴角有些抽搐,转头一看果然周泽楷的脸红了个透彻。连忙关了文档,有些尴尬。

“咳..原来小孙是在撮合...”话还没说完,周泽楷便沉默着点了点头,点了返回,将手机递给江波涛示意他追问。

“然后小孙信以为真了?”江波涛只能将结论发了过去,一向长袖善舞的他也有点无语。

戴妍琦的回复倒是很快,发了一个“嗯”字再加一堆关于孙翔发的帖子的截图。最后加上一句“我也不知道这结局是好是坏。”

江波涛看见第一张关于贴的标题截图和旁边队长越来越亮的眼睛就知道这是至少不是坏事,打出“谢谢”两字发给了周泽楷让他慢慢看截图。

任由他把手机一放便有些急切地出了训练室。

江波涛站起身,拍了拍手,把还在训练中的众人注意力拉到自己身上“今天有点特殊情况,提前结束训练。”见几位欢腾的样子不急不慢地又补了一句“不过...明后天加训。”说完无视众人的哀嚎转身离去,嘴角绪着微笑。

另一边宿舍里的孙翔望着电脑屏幕有些怔住了。什么?那个压缩包里都是假的?只是一种叫做同人文的衍生产物?虽然还不是太明白,不过孙翔觉得自己肯定误会了队长和副队的关系,至少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孙翔有些懊恼地抱住头,突然想起了刚才发的贴里的回复:“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么,楼主你就是在把自己喜欢的人推给另一个人。还是完全自愿的。想想真有点小悲哀。”

而且就算是文包里的事情是假的,轮回队长和副队的关系好也是人尽皆知。而且吴启杜明他们那明显知道什么的眼神,很有可能就让那群写文的作者们猜中了情况啊...

就在孙翔胡思乱想之际,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不会是江副给自己叫了队医吧?孙翔有些心虚的起身去开门。却不料竟是周泽楷站在门外,有些疑惑的退了步让周泽楷进屋并把门带上。

“队长...”刚开口孙翔就后悔了,脑内仿佛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说“孙翔你怎么能让周泽楷进屋呢?这样副队不是又要误会了?”另一个小人在说“喜欢就去争取啊!万一他俩没关系呢?”

孙翔这还在纠结呢,倒是周泽楷看着明显在状况外神游的孙翔笑出了声,成功的拉回了孙翔神游的思维,下意识质问“周泽楷你笑什么!”颇有些恼羞成怒的成份。

“没...”周泽楷摇摇头,是真的没什么,只是在高兴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罢了。

孙翔撇撇嘴,后退了几步坐在床上,“找我什么事?”语气不是很好,内心不住懊恼自己太丢人了。

周泽楷岂会看不出孙翔的小心思,却没有点破,上前几步望进对方总是仿佛燃烧着火焰的眸子。

“孙,我喜欢你。”

PS:

    后来孙翔跳起来大叫“咦,队长你不是喜欢副队吗?”导致周泽楷把那个文包里的所有事情都做了一遍让翔翔认清事实我才不会说呢,哼唧。

【END】

嗷嗷嗷打了好久经历了众多困难总算是成功完结了。

写的不是很好诸位看官轻喷啊QAQ

原谅我不会写肉饶了我吧OTZ

评论 ( 12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