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好的,我好像明白发生了什么了。

是这样的,我考试一周没看lof今天一打开就73条新消息我也很懵逼。
然后发现发生了什么之后我是更加懵逼的,听说还在空间闹得挺大?
不过没关系,我现在就站定羡澄了。

翻翻我空间就知道,我是个全职和农药圈的,也都是冷cp自产粮。
因为很多全职和农药的设定没写完再加上高二党时间问题一直没敢入坑。
谢谢这次机会既让我和各位太太们同框还下定了决心入坑。鞠躬。

顺便,小卫士们你们要是不喜欢可以顺着网线来咬我。
呵呵。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