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谢谢大家。
常年吃冷cp的我最喜欢大家了。

弋阳:

内什么……十分感谢,写文途中被一个太太伤了玻璃心,到现在也没有粘好。也产生过退cp圈的念头,直到前两天我再次打开乐乎发现有人喜欢我……
真的谢谢小天使们(´°̥̥̥̥̥̥̥̥ω°̥̥̥̥̥̥̥̥`)
现实遇到了一些问题没了码字的念头,近期大概不会写文了吧。
白狄是个好文明,感谢你们喜欢我这个没有什么能力的小透明。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 4 )
热度 ( 7191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