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周翔|少量周江】咦,队长你不是喜欢副队吗? (4)

  • 完结存稿绝对不坑!

  • 这里迟归,学生党平时碰不到电脑尽量周更

  • 微量周江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

  • 求回复QwQ

  • 渣轻喷Orz

  • 前文请戳主页

4.

周泽楷手一动,就直接关闭了训练软件。起身转头看向若有所思的江波涛眉眼间难得带了点焦急。

“我去看他”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语速却快上了几分。

“小周你先别急。小孙那性子你也知道,什么事情都喜欢埋心里。你这去了他也不会说的。”江波涛连忙劫住了周泽楷就要向外走的步子,见人欲言又止继续道“他刚刚是激动了点,但咱们今天不是团战训练吗?因为自身的身体状况耽误了训练谁都会自责,心情不好也正常。再记上今天下午这成绩,小孙失控也是情理之中。咱得相信他有分寸。调整不过来他会去找队医的。”

江波涛觉得自己真是“联盟好副队”,苦口婆心堪比老妈子。X

周泽楷点点头,只是“嗯”了一声便坐在自己的电脑前。江波涛也跟着坐下,轮回的队员们倒是都习惯了队长的少言寡语,只是周泽楷今天这脸上隐隐的担忧和身旁的低气压容易吓到小朋友啊......

“队长啊,咱能不学韩队不?一会儿小明他们来了再被吓着。咱轮回还是适合轻松快乐的氛围。”江波涛再度开口带了点调侃的意味,成功使得周泽楷的气压缓和了下来,但面上的担忧却直至杜明,吴启他们进来也无法隐藏,

杜明他们几个打打闹闹的一进来就发现不对劲了。虽然他们也都会早到一会儿加训好能顺利进入状态,但是孙翔这小子从来都比他们早。这还是第一次看见他不在。而且队长脸色好像也不太对?

几个人正想开口问呢,就看见副队一直在给自己使眼色,马上封了口,一脸我懂,我都懂。只有方明华皱起了眉头。

也就是翔翔和队长怄气之类的呗,杜明几个回到自己的座位毫不在意。不过也是,亏我们天天都用“队长辣么喜欢你你怎么就不知道呢”的惋惜,责备和略带无奈的眼神提醒翔翔,多么生动形象的表达,他怎么就不知道呢...几人叹气。

这边孙翔回到了寝室,把饼干盒随手就放在了桌上,走到床边坐下发起了愣。一直肆意生动的眼眸中如今却弥漫着迷茫。

孙翔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那种感情又是不是喜欢。他一直凭借着直觉,只是下意识地想要躲过周泽楷,下意识的觉得如果自己不想办法躲过那份纷乱的思绪会更加无法收拾。也不想让状态不好的自己影响到队友,这才请假回了寝室。

而回了寝室,却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烦躁地挠挠头,孙翔突然就想起了那些女选手们曾经在职业选手群里讨论过的某个情感论坛。还说什么里面的“梗”特别好用还不乏一些情感专家来着。

虽然不是很懂她们的意思但总之应该是有用的吧?毕竟妹子们应该都会很了解这些东西的。

想着,孙翔掏出手机隐身上了QQ点开了荣耀职业选手群翻找起了记录。手指悬在屏幕上顿了一顿终究还是下定决心点了下去。浏览了一会儿觉得好像有点用处挺靠谱的便做了一个后来让他庆幸的决定,学着格式发了一个帖子。

#急#队长和副队在一起了可是我好像喜欢上队长了怎么办?#在线等#

并在一楼附加上了:“队长和副队好像在一起很久了我一直不知道,还无意间当了很久的电灯泡。结果因为我和队长是搭档的关系惹的两个人闹别扭了。为了拟补错误我帮两人和好了可是我却好像喜欢上队长了怎么办?”

又在六楼按照一些人的回复补上了后来发生的事情和自己的感觉,便开始一遍一遍的刷新着各种各样的回复。

【荣耀女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鸢辂音尘 小戴,果然还是出事了  [https://www.qingganlunt.com/]

风城烟雨:这是孙翔?马甲竟然还用一叶之秋?@鸢辂音尘 自己造的孽自己负责。

鸢辂音尘:我这就去![泪奔.DIF]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

孙翔这边回复刷到一般回复了几个问题后竟收到一条消息,说此帖已被版主删除,再刷新不出贴着。一条私信也随之而来,署名是鸢辂音尘。

“孙翔你先别急,你的问题咱一会儿再说成不?这是一个误会啊!”

孙翔一看快速回复“戴妍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评论 ( 2 )
热度 ( 1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