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原名迟归,更名江慕寒。
杂食爱好者。神隐。
喜欢存一堆手写稿不打出来自己看着。

【昊翔】生日礼物(段子)

  • 被妹子提醒于是分开单cptag各来一遍。

  • 渣轻喷

   又是一年十二月,孙翔的生日也快要到了。确切的说明天就是,而自从11月26日孙翔签收了第一份邮寄到轮回俱乐部的生日礼物之后,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各地送来的快递就没有断过。毕竟这个年轻帅气技术好性子还有点小别扭的小伙子在世邀赛期间也没少斩获朋友或者粉丝。当然,这些礼物里也不乏国内职业选手的心意。孙翔面对这些礼物倒也没有厚此薄彼,一视同仁地拆包照相后上传微博统一感谢。不过也艾特了一些人就是。

       本来在生日的早上孙翔是想睡个懒觉的。毕竟轮回可是和人性化的在队员生日当天给放了一天假的。结果却被手机铃声硬是搅了清梦。

       抓过手机看清来电显示是唐昊是孙翔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保养得当的手指狠狠划过手机屏幕把电话挂掉然后钻回被窝用被子蒙住头继续睡。却不想手机再次催命般响起。

       孙翔一把掀开被子捞过手机在关机和接电话之前认命地选择了后者。

     “唐昊你话快说有屁快放!老子还要睡觉呢!”孙翔带着起床气没好气地冲着话筒吼。

      “靠!都几点了还睡?赶紧滚来机场接我!”唐昊揉了揉被震得生疼的耳朵,毫不逊色的吼了回去。

      “卧槽你大早上扰人清梦还有理了?有钱坐飞机没钱打车?”孙翔坐在床上抱着被子翻了个白眼。

     “我去要不是你小子过生日老子能一大早打飞的过来?”唐昊摁下了挂机,踢飞了一个罐子,狼心狗肺!

        孙翔沉默的看着发出“嘟嘟”声的手机,套上衣服拿着车钥匙冲下了楼。

        后来在孙翔的路虎上两人一言不发,空气里弥漫着蛋糕香甜的味道。

      “生日快乐,翔逗。”唐昊的话伴着蛋糕的味道在空气中一起发酵。

=================END===========

由于单cp挨个来了可能有后续。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江慕寒_差不多是只废豹了 | Powered by LOFTER